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运行 - 第1章


五年前我弟弟Drakon的,被攻击由吸血鬼暴徒在我的婚礼。他杀死了吸血鬼国王的女儿索尼娅公主,和我的新娘最好的朋友白兰地。我曾试图阻止愤怒的暴民,但我已经得到我的兄弟时,他已经消失了。吸血鬼被送到了悲痛的王杀我弟弟,然后我意识到我的新娘,秋田,逃走了。我已经运行后,她给别人留下了我的哥哥。我搜查了她八个月,都无济于事,直到有一天晚上,当我很幸运,发生偶然在宾馆的房间,她的声音。它是什么甜美的旋律。我爬进她的窗口,当它很安静,滑落到她的床上发现一个惊喜。秋田是儿童。我的孩子。

我回首现在,和微笑。 (五年前),我认为,在秋田躺在我旁边的向下看。她很漂亮。我抚摸着她的金发,并亲吻她的额头。然后,我听见微小的脚步声在大厅。我们买了新房子后出生的婴儿。秋田爱老农场房子,​​并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抚养孩子。我的卧室的门开了,在我的小女孩,Lillith加强。她看上去就像她的母亲,她蓝色的大眼睛,天增白微笑。 “爸爸”。她说。 “是的丽莉吗?”我说回来了。 “我可以跟你上床?”她问。 “来吧,天使。”我笑了。她爬上我们的床,蜷缩着我的胸膛。她给我的吻,闭上了眼睛。

夜幕降临,秋田县和Lillith下床在我面前。我从床上爬了出来后,走下楼。我揉了揉我的眼睛,去厨房,我一把抓住我的咖啡杯,充满温暖的血液。 “秋田!”我大叫,找她。 “在这里!”她喊道,从客厅。我走在那里找到弗拉德,失读,我的母亲我的沙发上闲逛。我的眼睛扩大。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们任何,因为Lillith刚满一。 “你是什么都做吗?”我问。我的母亲站起身来,向我走来。她在坟墓看她的眼睛。这是不是一个好办法,来唤醒。 “这是你的兄弟,Draven。我们得到了一个从他的信。他未来Lillith。”她说。我放弃了我的杯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