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我的男朋友的诅咒 - 第4章


“什么?”塔蒂亚娜要求从我身后。

“nessa如果你指责Jazmine的东西?”埃德蒙问我。

“我说,这是她的错!”

斯蒂芬·拉·诺兰离我和他举行我下降。诺兰开始伤害我。他担心和愤怒,鼓泡他里面。

“nessa如果它是如何Jazmine的错吗?”斯蒂芬问我。

“那人要她,他想一个小盒。”

“不,不,不!” jazmine喘着气。她看着我。 “他说了什么?”

“的Jazmine什么是怎么回事?”埃德蒙问。

“埃德蒙,我觉得你应该把诺兰外之前,他伤害了别人。塔蒂亚娜和他们一起去。”斯蒂芬命令。

“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埃德蒙咆哮。

“塔蒂亚娜让他们在这里既。”斯蒂芬命令。你可以看到,她不想去,但她听斯蒂芬拖着两个男孩外。

斯蒂芬帮助我坐下。 “nessa如果你知道你的临终?”

“他说,如果我没带他Jazmine的小盒,我从他给我的毒药死。”

“Jazmine他会使用什么毒药?”

“他用他的血,”Jazmine摇摇头。 “他不只是要杀死她!”

“Jazmine是有另一种方式来获得解药吗?”斯蒂芬似乎知道一切。

“她不应该在这里。”我发出嘘声。 “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到她的那把锁?”我的要求。

“什么锁?”斯蒂芬问我。

“当我的狗,我看到她身边徘徊的锁和链条。像她锁起来。”

“nessa如果您需要了解。Jazmine从你遇到的人跑了。他虐待她了很多,我们不能让别人知道。好吗?”

“为什么他这样做给我吗?”我问我咬牙切齿。

“他知道什么每个人都放弃你,他知道我会去他的挽救你的生命,因为我无法忍受看到埃德蒙失去你。”

“Jazmine你不能。”

“我见过他做了人,这是一个狼人,更糟糕......我不会看到它给她做了。” jazmine站起来。

一切有模糊,当斯蒂芬在Jazmine站起身来大喊。我什么都听不到了。诺兰。几分钟后,我通过了。

诺兰的POV

它是这样,我只是希望她可以跟我说话的方式,我可以说,以nessa如果倍。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想知道什么是她的错。如果她死,我想知道我能做些什么来阻止它。我想知道Jazmine有什么用它做,为什么斯蒂芬允许他在那里,但不是我。

诺兰

她的声音在我的头低声说,但它是如此强烈。它给我带来了我的膝盖。 “塔蒂亚娜抓住她的头和呻吟过。

“去吧,”她嘶声我。

我炒我的脚,冲了进去。我听到外面问,为什么我要回去。我去到客厅和我跑nessa如果在椅子埃德蒙。我没有注意Stephan和Jazmine争吵。

我转身向他们喊道:“?,她有多久了”我的要求。

“的时刻,”斯蒂芬说。 “她是清醒之前,你走了进来。” nessa如果脉冲是稳定的。我站了起来,对他们打开。 “这是怎么回事。”

“一个男人给了她毒药,他想换我,解药,但斯蒂芬希望找到另一种方式,即使是没有其他办法获得前一周,反正当她醒来时,她会在这么多的痛苦。 “

“我们还能怎么做呢?”我问。

“她不会告诉我。”

“埃德蒙!”我打电话。塔蒂亚娜和埃德蒙都在房间里了。

“她还好吗?”塔蒂亚娜问。

“没有,她是被毒死的,并,Jazmine不会告诉我们的解药是什么。”我告诉他们。

“Jazmine,”埃德蒙低声说。 “你知道解药吗?”

“我发誓,我会去得到它,”她把他的手,亲吻他们。 “我只是不能让你们去后。”

“我跟你一起去。”埃德蒙决定。

“不!”

“埃德蒙的解药是要付出代价的。她是她规划自己交易的价格。”我只是把有nessa如果向下弯腰。我抬起她和Tatiana跟着我的房间。

“她是否有发烧吗?”塔蒂亚娜从门口问。我检查了我的手放在她的额头上,她的温度。她是冰冷的。她瑟瑟发抖。

“没有,她是冷,你会得到一个额外的毯子吗?”我问她。下nessa如果我把毯子,放了她。塔蒂亚娜返回,并提出了nessa如果另一个毯。

“她说什么?”塔蒂亚娜坐在床尾,看着我。

“不是因为她叫我的名字。你知道它可能是什么毒?”我问她。

“不,对不起,我已经看到了它之前曾经和一个朋友,我是想帮助这个男孩,但他死了。这是某种血液狼人或一个人,但另一个生物。。男孩的身体消失之前,我们能找到更多关于如何毒药杀害了他。“

“你虽然寒冷像对待呢?Jazmine知道治愈的,所以必须有一个以上的方式得到它的权利吗?”

“是的,”

“你不告诉我?”我抬头看她。我能感觉到她通过nessa如果保持东西。与所有的连接,我能感觉到时,塔蒂亚娜或斯蒂芬谎称我。

“死去的男孩,他回来后的生活。他还是死了,但他回来了,感谢我们试图治愈他,但他没事。”

“所以,即使她死了她会回来吗?”我问。

“是的,但她不会回来了,她的方式。你还记得故事的盘旋大约几年前的狼人诅咒,你本来是一个两年左右的狼人。”

“血饮酒,”

“他们是吸血鬼。毒是一个吸血鬼的血,她改变成一个唯一的治疗,我知道是有她的另一个吸血鬼吸了毒,”

“你知道那个男孩......他愿意帮助吗?”我问。

“我还没有见过在四年​​诺兰他。”

“她死了!你能不能试试?”我的要求。

“是啊,我想。”她点点头,离开了房间。我挤nessa如果的手。

“我们要拯救你,我答应。”我吻她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