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第4阶段胰腺癌


胰脏癌是胰脏癌。胰腺是一个大的器官水平在于背后的胃。胰腺分泌的消化液和调节糖代谢的激素。当胰腺细胞发育的基因突变,导致不可控的细胞生长。这些细胞继续生活下去,即使在正常的细胞死亡,这些积累的细胞形成肿瘤。很少在早期阶段检测胰腺癌。胰腺癌的症状没有出现,直到癌症已经达到了其先进的阶段。许多医生在检测胰腺癌有困难,在第一阶段,以遏制其蔓延。第4阶段胰腺癌胰腺癌的最危险的阶段。这Buzzle文章将涵盖可怕的阶段四个胰腺癌的相关信息。

第四阶段胰腺癌:概述

第四个因癌症死亡的最常见的原因是胰腺癌。这被称为癌症预后较差。转移性胰腺癌的情况下,1年生存率为25%,只有6%的5年。本地化胰腺癌具有较好的约20%,为5年的生存率。在阶段IV胰腺癌,肿瘤不再是本地化,并蔓延到其他部位如胃,脾,肠。它也可以扩散到远处器官,如肺,肝。第四阶段胰腺癌分为两组:

第IVA:

胰腺癌是局部密闭,涉及邻近器官和血管。这将导致在手术去除癌症的困难。这一阶段被称为局部或局部晚期。

舞台IVB部:

胰脏癌扩散到远处器官。这个阶段也被称为作为转移性阶段。

胰腺癌的症状

如前所述,出现症状时疾病已达晚期胰腺癌。因此,它被称为“沉默杀手”。如果任何表现的症状是多样的和非特异性性质。这些症状包括:

*上腹部疼痛,可以在后面的感觉。

*黄疸

* Trousseau征(自发的血液凝块的形成,对身体的任何部位)

*减肥

*恶心

*食欲不振

*全身无力

*疲倦

*抑郁症

*肿大的胆囊

*糖尿病

胰腺癌的危险因素

增加一个人患胰腺癌的机会的危险因素是:

*吸烟

*肥胖

*慢性炎症的胰腺或胰腺肿瘤的家族史。

*遗传因素

*旧岁,年龄在60-70岁的人更容易胰腺癌

*慢性胰腺炎

*饮食高糖饮料和红肉

*饮食是水果和蔬菜低

胰腺癌的诊断

医生可能会建议以下的测试,如果他怀疑胰腺癌:

超声波检查:

高频声波,帮助创建图像的胰腺。它有助于确定是否有任何在胆管系统的堵塞,堵塞面积确定。

CT扫描:

这个测试建议的人谁突然,原因不明的体重减轻和腹痛。 CT扫描显示,胆管或胰管阻塞或传播超越了胰腺癌症的证据。

活检:

胰腺的一个小样本的取得和检查,在显微镜下,要确保胰腺癌。

肝功能测试:

这个测试是用来找到结果表明在胆管梗阻的组合。

治疗胰腺癌

治疗胰腺癌的目的是控制由于细胞生长异常的症状和痛苦。患者接受姑息性手术,医生可能会尝试以减轻黄疸,疼痛,恶心和呕吐,因胆管堵塞的症状。

姑息性手术包括:

*胆道绕道:如果癌症阻塞胆总管,并建立了胆汁中的胆,医生切开胆囊或胆管和小肠重视。这有助于使周围的封锁区胆汁流的一个新途径。

*内镜下支架置入术:被放在一个支架通过导管,身体或周围的封锁区外排出胆汁,胆汁排入小肠。

*胃绕道:医生直接附加胃到小肠,使病人可以继续正常进食,如果癌症块食物从胃流。

与化疗药物治疗4期胰腺癌患者治疗。

* 5 - 氟脲嘧啶或5-FU:这组药物称为抗代谢物。他们阻止DNA和RNA的合成,阻止细胞的生长。

*伊立替康,拓扑异构酶抑制剂,这些化疗药物组。他们抑制癌细胞的进一步增长。

*奥沙利铂:这些化疗药物属于烷化剂。他们停止生长的细胞和杀死癌细胞。

*吉西他滨:这些属于被称为抗代谢产物的化疗药物组。他们阻止DNA和RNA的合成,杀死细胞。

*卡培他滨:这些也属于抗代谢物组。他们还可以防止细胞从DNA和RNA和阻止细胞的生长。卡培他滨被转换成5 - 氟尿嘧啶在体内。

*厄洛替尼靶向治疗药物阻断干扰分子,导致正常细胞变成癌细胞的生长和癌细胞扩散。厄洛替尼是一种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P)的酪氨酸激酶抑制剂。

人们从第四阶段胰腺癌患者经常遭受巨大的,难以忍受的疼痛。为了缓解疼痛的医生经常开展手术进行一些疼痛的感觉神经切断。医生在腹部周围的某些神经注入酒精进入该地区,以阻止疼痛的感觉。吗啡,鸦片和毒品,以减轻疼痛。对乙酰氨基酚和非甾体类消炎药也规定,以缓解疼痛。许多患者告知放射治疗使肿瘤缩小,从而减轻一些痛苦。

第4阶段胰腺癌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平均预期寿命是相当低的。不仅是病人,但他的整个家庭经历一个艰难的时间。人们往往通过否定和怀疑阶段。谁正在死去的人要面对的不仅是身体上的痛苦和死亡不断的思想,但也看到他的亲人的痛苦。如果你知道任何人面对这种癌症末期,延长您的全力支持,使他们的最后的日子值得。永远不会失去希望,直到年底,这将是非常困难的患者度过最后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