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胃灼热:食品,以避免


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其中一个手指单元前的一切,我们似乎匆忙做的一切。我们必须快速沟通,快速的手段旅行和快餐。但这个快节奏的生活需要收费,对我们的身体。小病,作物最多可能是无害的,但他们一定会打开门的主要健康风险。如果您患上这种轻微的灼热在您的日常生活带来的不便,采取一看,在一些食品,以避免。由这些食物引发胃灼热。

食品,以避免与胃灼热

这些都是导致胃灼热的食物。这是非常重要的,以减少这些食物的消费量,以避免胃灼热。只有这样,才能胃灼热治疗是有效的。

*应避免酸性食物如西红柿。水果如柚子,柠檬,橘子等柑橘类高也可能导致胃灼热。芥末和醋,其他导致胃灼热的食物。

*脂肪食品,如油炸食品或奶制品也灼热触发器。避免奶酪,炸薯条,脂肪的黄油饼干和任何油炸的肉类和蔬菜。

*咖啡因是一种大胃灼热触发。应避免含咖啡因的饮料和食品。因此,避免充气饮料和咖啡。可悲的是有一个大的无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蛋糕。

*酒精还会导致心脏燃烧。所以,最好先检查白酒的消费。是的,这意味着不要喝像消耗大户。如果你必须喝,然后,适度饮酒,尤其是,当涉及到啤酒和葡萄酒。

*必须避免辛辣食物。避免大蒜和洋葱。如果你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尽量减少食物中的冷量。

*肉类和谷物也可能导致胃灼热。因此,保持脂肪酸的鸡和肉到最低限度的消费。避免奶酪,通心粉和面条等,这是最好的选择这些低脂肪的变种。

灼热的补救

除了减少食用上述食品,以避免胃灼热,我们还需要作出某些改变了生活方式。这些都是灼热一些有用的技巧。必须做的第一件事是吃的食物小部分。最好是不充分填饱肚子。为了避免胃灼热,必须慢慢吃,囫囵吞枣,食物咀嚼食物以及可能导致胃灼热。必须改变生活方式,如减轻压力和吸烟。还必须得到足够的锻炼。记得要避免饭前运动。要记住的另一件事是,以避免食用后会睡觉,它是保持3个小时的用餐时间和卧床时间之间的差距的赌注。不穿衣服是太紧张的身体,尤其是腰部周围。

口香糖也有助于促进唾液的生产,这有助于降低胃灼热。避免饭后的薄荷,因为它引发胃灼热。最好的胃灼热治疗一些高纤维食物,如苹果和香蕉。包括很多在你的饮食,以防止胃灼热自然的绿色蔬菜。多吃全谷物食品,最好是切换到低脂肪食品。木瓜是最好的灼热的战斗食品等是干燥的地面姜。最好是有一个饮食计划,帮助您避免胃灼热。

现在你知道,减少某些食品的消费,以避免胃灼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预防胃灼热,可以帮助我们减轻一些像胃酸逆流疾病的严重的健康风险。请记住,我们吃什么,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所以吃的健康和生活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