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结节在皮肤


皮肤下有肿块或结节,可以是很烦人,有时一个可怕的经验。然而,大部分的时间,这样的皮肤结节是良性的还是非癌变。这些结节可软或硬。另一方面,有些人,可以得到下皮肤痛性结节,通常感染或外伤引起的。可以有几个因素或条件,可能会导致皮肤结节或肿块,其中的一些解释如下。

下皮肤结节是什么原因呢?

结节可出现皮肤上或下,可以由多种因素造成的。下文讨论了这些,几个最常见的皮肤下结节或肿块。

脂肪瘤

脂肪瘤是一种十分常见,但无害的皮肤下结节,可开发。脂肪瘤是皮肤下的脂肪结节基本上,因为他们的脂肪组织组成。脂肪瘤是柔软,无痛,他们是动产。人们通常结节型腿,树干,手臂,颈部和肩部的皮肤下。然而,脂肪瘤可以发展,以及对身体的其他部位。脂肪瘤通常并不需要任何治疗,除非他们是痛苦的,压缩周围的结构,或者如果他们被感染。但是,它们可以是化妆品的关注,人们可以选择手术切除脂肪瘤。

淋巴结肿大

有时,一个肿大的淋巴结,也可以像皮肤下的肿块或结节。这样的皮肤肿块,可以更常见的一样,颈部和腹股沟区的地方找到。甚至在腋下肿块,淋巴结肿大。肿胀或淋巴结肿大,通常与感染有关。但有时,淋巴结肿大,也可以与一些严重的健康状况,这是为什么他们应该在医生的帮助下评估。

鸡眼和胼胝

鸡眼是皮肤下,通常可以发现脚的硬结节,被放在该地区持续的压力引起的。某一特定地区的反复摩擦和刺激,也可能造成鸡眼和胼胝。脚鸡眼通常是发现在这些人谁穿太紧的鞋子。然而,他们可以发现脚以外的地方。老茧通常发现手上的皮肤下结节,但他们可以在脚底以及发展。

神经节

神经节或腱鞘囊肿通常出现的手和脚的肌腱和关节周围的皮肤结节。更普遍,这些都可以发现腕关节。腱鞘囊肿含有厚,但清晰流畅。腱鞘囊肿有时也被称为“圣经颠簸”。一个古老的治疗腱鞘囊肿的做法是打硬本书像圣经,打破囊肿。这反过来又使液体流入周围组织。但在近代,愿望和切除腱鞘囊肿切除。



疖是由毛囊由细菌感染引起的,这是另一种类型的皮肤下的肿块或结节。烧开首次出现作为对皮肤发红,然后变得坚硬和坚定触摸面积。最终,招标,有肿块,可以感觉到皮肤上或下。最后,熬由于脓液积聚的中央部分的白色区域的发展。疖上出现的任何部分,如身体,背部,颈部,臀部和腋下。

其他原因的皮肤结节

有时,癌症也可引起皮肤下的肿块或结节的发展。如结节乳房(乳腺肿块)的皮肤下发展,那么它可以是乳腺癌的征兆。除了乳腺癌,皮肤癌也可以导致皮肤下结节和肿块。可能会导致皮肤癌的发展努力和坚定的肿块和异常痣。癌变的痣通常有不规则的边界,他们没有一个统一的颜色。癌变的痣也被称为成长和改变其颜色。除了这些,皮肤下结节或肿块,囊肿,皮脂腺囊肿和dermatofibromas的。纤维结缔组织dermatofibromas组成。另一方面,根据对面部皮肤的结节囊肿性痤疮。

由于皮肤下结节可有这么多的条件下,重要的是,以确定其根本原因。这将有助于找出是否是良性或癌结节。治疗皮肤结节,还取决于其根本原因。因此,考虑访问观察任何一种异常的皮肤结节医生,让他们适当地评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