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将失去失业福利


对于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在过去几年一直是漫长而艰难的跋涉,他们已试图使储蓄,兼职工作,他们是“就业不足”的情况和其他情况的各种因远在繁荣的经济时代的常态。现在,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将失去失业救济金,许多生活的前景相当害怕没有一个安全网。

去年十二月,美国国会一个额外的时间延长联邦失业救济人数,从34至53周不等,视乎个别情况而定。时间的失业救济金的标准长度是26周。通常被称为“失业保险”的好处是雇主,谁支付系统交换富伟钱在创造就业机会的交流,实际上是一种税,它似乎。政治家们如此关注,特别是公制权,现在你会认为,政府将支付的企业创造就业机会,而不是相反。

无论对许多美国人来说,这种情况是黯淡的。债券劳动经济学家加里Burtless,布鲁金斯学会的“,这似乎像一个可怕的就业市场中投下岗职工漂流一旦他们已用了26周定期福利”奥巴马总统和国会民主党议员一直试图进一步扩大的好处,虽然共和党的计划还包括药物测试的申请人,并削减医疗福利。这不会飞与民主党的人,大概是不喜欢那些领取失业救济金的,必须向毒品测试。为什么是这样的话是很难确定的,但你可以粉笔它到另一件事,使没有政治意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