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就业核查问题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份新工作或新的合适的住宿地点,你必然要面对的问题,是为了验证您的索赔以前的工作经验,以及您的金融稳定整个营,时间 - 工作或回家,或两者 - 你碰巧在寻求。这些问题可能​​显得有点令人厌烦,甚至有点过于探测舒适,如果你恰巧是这querical颗粒淋浴的目标。然而,如果你得到雇主或房东的鞋子,你就会明白他们确认你的专业和金融债权的真实性是多么的重要。雇用你或委托其房地产在你的处置,毕竟他们投资了很多职业期望和信任。话虽这么说,让我们在一些典型的问题,一看就是你可能要面对的情况下,你希望得到自己聘请,或如果它是一个合适的租来的,你寻求住宅楼宇。

雇用就业核查问题要问

以下的就业核查问题样品,都或多或少地要求用人单位时,要验证以前的就业前景的索赔以及其他有关的背景问题。

*是什么样的工作,需要你做你以前的就业空间?

*什么是对你以前的工作中,在团队环境中工作,你的方法吗?

*你有任何定罪事项或任何这样的旧纪录,可以以任何方式,干预与你的现有或潜在的就业?

*请描述你的学术背景,并告诉我们如何,你认为它会提高你的表演能力,如果你得到这份工作。

*你赢得任​​何证书或授予任何性能相关的问题,而你以前从事的职业?如果是这样,你可以生产供我们参考呢?

*请向我们提供你以前的就业日期,包括您加入和退出的日期。

*您的指定和你以前的工作的薪水是什么?

*您是否合法资格的重新雇用? (这也可以要求你已经完全从法律上解除您以前的就业?),如果是这样,请出示有关的各种文件,从先前的就业涉及到您的救济。

在任何情况下,应雇主要求是歧视性的问题,如年龄,种族,宗教等有关的问题,

租客就业核查问题

以下问题可以在法律上和理应由业主要求,必须正确,如实回答的前景,以便有资格换取定期的租金在使用前的财产作为承租人的资格。业主可以选择交叉检查准租户,与他/她目前的雇主提供的信息。

*谁是你现在的老板,多久你一直受聘在此工作?

*你以前在其他地方雇用?

*什么是你切换到目前工作的原因吗?

*你被解雇过吗?

*你坚持你的工作,每年有多久? (这可以问,如果前景有不同雇主的工作经验,他/她目前的就业前)。

房东可以调用的前景引雇主和交叉检查的就业前景提供细节。房东就业核查,对雇主的问题,可能还包括准租户的收入从目前的工作以及当前雇主和他工作的同事,他/她的专业关系的调查。房东也可以要求对就业前景的日期。在用人单位的情况下,这些核查问题让他进入前景的适合就业的工作经验,学历,稳定性,适应性,灵活性,在一个出租房东等方面提供空缺的洞察力,他/她为住宅用途,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房地产,这些问题让他/她决定是否前景是经济稳定和健全,以避免任何未来的问题和麻烦,收集从后者的租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