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皮肤痣


称为人体黑色素细胞痣,或黑素细胞痣,是一个彩色的皮肤细胞的增生。他们可能是在出生时或身体上,可发展为以后的生活中。平均来说,对人体有25个痣,这些痣的颜色不同,作为每一个个体的颜色。这些痣是无害的,不再需要医疗干预。然而,皮肤痣成为一个问题时,无论是它们的数量急剧增加,或自己的外表突然变化。与个人的健康,有一些错误,这可能是一个迹象。通常情况下,痣是皮肤疾病甚至皮肤癌的症状之一。此外,在皮肤上的痣的过快增长,阻碍了人的外观,并打破他/她的信心。在这种情况下,去除痣是唯一的选择。然而,我们必须非常仔细地进行,因为很多化妆品,外科,甚至自然程序,承诺永久去除痣,在皮肤上留下难看的疤痕,这些疤痕,有时比痣本身变得更加明显。

皮肤痣

有皮肤痣,应进行认可和合格的专业只有几个有效的程序。这些措施包括 -

外科手术

皮肤痣的手术方法经常被推荐的人,在其中的痣表明癌细胞生长。您可能需要请教肿瘤科医生来决定需要删除的痣。手术方法,不仅消除了皮肤表面的痣,但也消除了潜在的组织。这样做是为了消除癌细胞。皮肤痣的手术,使三个使用方法

*切除与缝合方法 - 一个手术的刀片用于切割一个椭圆形的痣和组织基础。针,在皮肤表面。切除的大小将取决于痣的大小和癌细胞的生长程度。

*烧灼 - 摩尔是烧的烧灼工具的帮助下缝合。需要在此过程中无需拆线。

*剃须方法 - 该方法涉及剃须从皮肤表面的痣。这主要是突起的痣建议。以来,这种方法只从表面上消除痣细胞,可能导致底层的痣细胞痣再生。

美容方法

化妆品的过程涉及皮肤痣阵阵细胞的激光束的帮助。激光束加热被分解,然后被人体吸收,在愈合过程中的细胞。这种方法最适合小,平面和新的痣。在一个单一的会议程序不执行,但需要多个会话,去除痣。此外,摩尔可能不会得到彻底清除,但可能只成为浅色的。整容手术程序的优势在于,它是没有痛苦,没有事后留下疤痕。

自然过程

去除皮肤的自然方法,使中药外用皮肤药膏,这自然爆炸的痣细胞。申请前霜,划伤痣,这样才能让眼霜渗入皮肤内。结痂的发展一两天内,这不应该被手动删除。然后脱落,自然地揭示了健康的皮肤下。

皮肤痣上述任何一种方法是有效的,永久删除在大多数情况下的痣。在外科手术的情况下,必须小心,就可能出现手术后的感染。此外,在任何情况下进行任何皮肤痣治疗之前,您的医生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