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冰淇淋三明治兼容设备


2011年10月,19日,谷歌宣布其期待已久的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升级 - 在Android 4.0又名冰淇淋三明治。它宣布了一起,这是第一个智能手机的Andr​​oid 4.0板拥有三星Galaxy NEXUS。此后,高科技的舞台上已经人头攒动,有关此Android操作系统的谣言和揣测,与人讨论的特点,发行日期,优势和劣势,对手的iOS 5,依此类推。在讨论的许多东西,最经常讨论的方面之一是该操作系统的兼容性。的问题,尤其是这款Android升级是否将所有现有的Andr​​oid用户或选定几个。

1。三星

2。宏达电

3。索尼爱立信

4。摩托罗拉

5。 LG电子

6。其他设备

的Andr​​oid 4.0

兼容设备

的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兼容设备

谷歌此前透露,所有的Andr​​oid 2.3(姜饼)操作系统和片与Android 3.0(蜂巢)操作系统的手机将收到一个Android 4.0升级,除非制造商另有决定。虽然一些制造商,如HTC和摩托罗拉,已经不见了他们的冰淇淋三明治计划的市民,有的尚未决定今后的行动方针。 ,反过来,已导致较为混乱,手机将冰激淋三明治,手机将不。下面给出的是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清单,这将在未来几个月的过程中得到官方升级到Android 4.0。

三星

三星,意大利已证实,该公司将其智能手机以及片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后不久正式推出。因此,三星手机将会得到Android 4.0升级的一段时间很快的标签是:*电话

*三星Nexus雪可用!

*三星Galaxy S II(2012年第一季度)

*三星Galaxy注(2012年第一季度)

*片

*的Galaxy Tab 10.1

*银河标签8.9

*的Galaxy Tab 7.7

* Galaxy Tab的7加

宏达电

保持它的用户猜测了一段时间后,HTC终于公布了名单将得到更新的Andr​​oid 4.0的手机。据HTC的Facebook页面上的官方声明,他们的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兼容手机将是:*宏达鲜艳

*宏达迷情

*宏达感觉XL

*宏达感觉XE

*宏达Rezound

*宏达电Evo 3D

*宏达电Evo设计4G

*宏达惊奇4G

返回顶部

索尼爱立信

索尼爱立信回应超越姜饼升级计划的问题,已经确认,整个2011年的Xperia范围将收到正式的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升级。索尼爱立信手机的名单,将获得的冰淇淋三明治升级包括:*索尼爱立信Xperia弧

*索尼爱立信Xperia弧小号

*索尼爱立信Xperia播放

*索尼爱立信Xperia新

*索尼爱立信Xperia新至五

*索尼爱立信Xperia迷你

*索尼爱立信Xperia迷你亲

*索尼爱立信Xperia亲

*索尼爱立信Xperia活跃

*索尼爱立信Xperia射线

*随身听索尼爱立信生活

MotorolaNEW!

甚至,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它将推出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Andr​​oid 4.0升级。然而,相同的更多信息将只提供升级后是由谷歌公开。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得到这个更新是:*电话

*摩托罗拉Droid RAZR

*摩托罗拉RAZR

*德罗伊德仿生摩托罗拉

*片

*摩托罗拉XoomNow!

*摩托罗拉Xyboard

返回顶部

LG电子

大约一个星期后,LG电子证实,他们在规划擎天柱2X和其他高端智能手机在社交网站上的官方声明的Andr​​oid升级的过程中,该公司终于透露,LG智能手机将得到的冰淇淋三明治升级。

* LG电子擎天柱(LTE 2012年第二季度)

* LG电子的Optimus 2X(2012年第二季度)

* LG擎天柱索尔(第二季2012)

* LG我触摸问(2012第二季度)

* LG的Eclipse(2012年第二季度)

* LG擎天柱3D(第三季2012年)

* LG擎天柱黑(第三季2012)

* LG电子擎天柱大(2012年第三季度)

* LG擎天柱第二季度(第三季2012年)

* LG电子擎天柱EX(第三季2012年)

其他手机及TabletsNEW!

计划切换到Android 4.0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名单不只是结束,与其他厂商公开其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计划。例如,华硕,已确认Eee Pad的家庭是所有加入冰淇淋三明治兼容粒联赛很快。因此,其他电话和已确认收到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片是:*电话

*华硕Padfone

*魅族的MX

*魅族M9

*片

*华硕Eee Pad的变压器

*华硕Eee Pad变压器PrimeNow可用!

返回顶部

像AT&T公司,T-Mobile公司,和Sprint的主要服务供应商也纷纷发布了官方声明,确认各种手机的冰淇淋三明治升级。而所有这些厂商都透露了他们的Andr​​oid 4.0升级的野心,他们将如何去的路线图是尚未敲定。它最初被认为,这些制造商将开始推出后不久,三星Galaxy NEXUS推出官方Android 4.0升级,但现在有人说,这将只发生在2012年上半年的某个地方。

现在,谷歌已经发布的Andr​​oid 4.0的冰淇淋三明治“的源代码,它不过是明显,开发商将尝试调整它和其他各种设备上运行 - 包括制造商已否认此升级。所以你不要有灰心,如果你没有在这个名单中找到您的装置,迟早,开发商一定会来一些调整,这将有助于你上运行的任何电话或平板冰淇淋三明治在硬件方面的升级兼容。

Android的4.0新闻更新

返回顶部

冰冰淇淋三明治的Nexus S

第17届:2011年11月,谷歌终于宣布将在从今天开始,三星Nexus S手机官方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更新。

“我们推出的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在未来一个月的GSM / UMTS的Nexus S设备,从今天开始。享受可口更新!”

一个星期后,新的Andr​​oid OS更新其雇员的长期测试,谷歌终于宣布,期待已久的升级将会从今天的广大用户提供。正如你在上面的官方声明中看到,该更新将逐步释放,在未来一个月的期间。因此,T-Mobile和AT&T公司的用户将获得这款Android更新的今天,而Sprint的用户将不得不等待一些时间才能听到这个好消息。

华硕Eee Pad变压器总理冰冰淇淋三明治

虽然的Nexus S成为第一款Android手机,冰淇淋三明治更新(4.0.3的Andr​​oid)于2011年11月,华硕Eee Pad变压器总理已成为第一款Android平板,以获得相同的。 NVDIA在2012年的CES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司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宣布冰淇淋三明治,将未来的Tegra 3设备,到2012年一月十二日起。 (它也被认为,华硕Eee Pad的变压器,这恰好是变压器总理的前身,也将得到在一月下旬或二月初的ICS。)

返回顶部

摩托罗拉Xoom冰冰淇淋三明治

对摩托罗拉Xoom,第一片为特色的Andr​​oid蜂巢(Android 3.0的),终于可以面向期待已久的Andr​​oid 4.0.3(冰淇淋三明治)更新的用户。作为摩托罗拉公司的新闻稿指出,冰淇淋三明治“提供了一个精致的用户界面,并引入创新功能”,它的用户。截至目前ICS的更新将只适用于在美国的摩托罗拉Xoom的Wi-Fi用户提供。用户将收到他们的设备在未来几天中ICS的可用性通知。 (如果您没有连接到Wi-Fi网络,你会得到ICS更新通知,当您连接它的下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