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打乱了孩子的胃补救


通常被称为胃部不适,消化不良。可谓消化我们吃的食物分解成简单的分子,然后由我们的身体细胞吸收的过程。消化不良发生时,这种消化过程中得到的影响,因为一些潜在的问题。孩子的消化系统非常敏感,往往很容易生气。

儿童胃病

在孩子的胃部不适,主要出现由于一些病毒,细菌或寄生虫引起的感染。这些微生物通过污染的食物或水进入消化道。其他的胃不舒服原因包括任何种类的食品中毒,金属中毒或副作用强泻药的作用已得到缓解便秘。

当毒素进入人体后,它会导致胃和肠道内壁的刺激。这种情况引发呕吐和腹泻。一些胃部不适症状观察孩子像​​胃痉挛,发热,食欲不振,乏力等。腹泻通常消退在3-5天,但无力和食欲不振,可能会继续打扰他们多天。

打乱了孩子的胃补救

的药物是用来治疗胃部不适是非常糟糕的口味,因此,大部分儿童拒绝接受他们。出于这个原因,父母们试着将以下的家庭补救:

水给他们大量的水,喝在胃部不适。有没有更好的自然比水的问题解决。它可以帮助人体排出的有毒物质,从消化系统。此外,补充由于腹泻而丢失的水,从而防止脱水。

姜:这是一个优秀的补救消化不良,胃的功能恢复正常。姜能刺激消化液中和胃酸和胃的刺激有舒缓的效果。半茶匙姜汁,应给他们一天两次,直到症状消退。如果你的孩子发现果汁的味道可怕的,你可以混合半茶匙的蜂蜜。

新鲜水果:苹果和香蕉的组合,可以从恼人的胃部疼痛与它相关的救济。蒸约5分钟的鲜切苹果的几件。然后捣烂香蕉,并把它所有的蒸苹果块。搅拌好,并为孩子胃部不适。香蕉苹果和粘膜建设质量的纤维和酶将治愈了他们的胃快。他们也很喜欢新鲜的水果风味。

薄荷和柠檬:这两种天然物质好儿童招标胃。薄荷是有效地杀死细菌在消化道和柠檬将缓解便秘。准备一个汤,煮沸一杯水,几片薄荷叶,加上之前在早晨给孩子提供一个柠檬切片。谁失去了食欲因胃部不适的孩子们一定会喜欢这个汤。

酸奶:大多数孩子都喜欢酸奶,如果你给他们作为一种药物,我相信他们将没有多少抱怨。酸奶提供了一些有益的细菌,您的孩子的身体没有胃部不适状况。这些细菌会帮助治疗胃的问题。如果您的孩子遭受打乱相当频繁胃,然后酸奶应该是在他或她的日常饮食。

这些孩子的胃部不适补救工作提供儿童给予适当的饮食。在初始阶段,只有流质饮食为宜。后来,随着条件的改善,一些半固体食物,可以给予。给固体食物后,胃部不适,因为它可以复发问题之前,你必须要小心。在任何时间点,如果你觉得,孩子的病情严重,咨询儿科医生。除非医生处方,这是不可取的孩子给任何止痛药或抗生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