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白血细胞类型


白血细胞(白细胞)或“白细胞”的免疫系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从各种生物体和遏制疾病的感染,保障我们的身体。他们保护我们的身体,保持或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量从感染。他们是完全修复受损的组织内部和外部的血的身体,和locomote负责。如果身体健康状况和其抵抗力量雄厚,生产的白细胞显著增加,根据需要和感染或疾病的严重程度。

血液中白细胞的存在,是比红血细胞(红细胞)较小。他们的寿命可能会有所不同,从几天甚至几个月。然而,他们的生产是连续的,一个健康的身体,绝不会缺乏白细胞。它们的大小是有点比红细胞大,但他们可以很容易通过血液相应地改变它们的形状。

与红细胞,有五种类型的白细胞根据其在人体的免疫系统的作用是有区别的。

中性粒细胞:中性粒细胞,这意味着“中立”,菲尔他们从菲利亚,这意味着“爱”他们的名字。每个中性粒细胞组成的4个细胞核中的颗粒,它们涵盖了约55-70%血液中的总WBC计数。他们还组成一个切片的细胞​​核,这是“C”的形状。他们一般都是附近的感染或受伤的面积和血管壁坚持。他们通常会吸收多余的材料可以尝试进入血液。有时,他们甚至可以被发现在伤口的脓液。

嗜酸性粒细胞:这些细胞包括血液中的总WBC计数约2-5%,主要攻击寄生虫和任何毒素或酶复合物。他们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血液中的过敏性反应。类似的中性粒细胞,嗜酸性粒细胞的大小。嗜酸性粒细胞的工作程序仍然是不完全已知的科学家,但它被认为是有其数量大幅上升时,身体感官的过敏原或寄生虫的存在。

嗜碱性粒细胞:他们至少发现细胞,血液中的总WBC计数小于1%。他们释放decoagulants和抗体之间的血液内的过敏反应。他们被认为具有涉及到吞噬功能,虽然他们是众所周知的,立即响应外部的细菌和疾病。它们的大小是嗜酸性粒细胞和中性粒细胞相似。他们是那些负责调用方面的经验时身体的温暖,肿胀,疼痛或炎症过程。在此过程中,他们的旅行从血液中炎症的面积。

单核细胞,这些细胞使总白细胞计数血液中约5-8%。他们是所有类型的白细胞中最大的,有核它的形状类似肾脏。他们拿出所有的外国材料,并帮助防止有害细菌进入血液中的中性粒细胞是无法处理的东西。他们消耗和消化人体细胞是死的,或已成为老,也有助于消除不是由人体所需的细胞。

淋巴细胞:他们从由细菌感染细菌释放的毒素产生抗体保护身体。这些抗体及抗毒素,功能就像进入的血浆破坏血液中的有害细菌。抗体也可能导致外国的材料组合到一起,之后,吞噬细胞吞噬并消化它们。然而,淋巴细胞只能识别和删除某些抗原。

如果一个人被感染,过敏原或寄生虫,这仅仅意味着白细胞数量是非常少在他的身上。健康的饮食,一定会帮助身体产生足够的白细胞,以打击各种疾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