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胸口冷的家庭疗法


胸部感冒是一种常见的术语,它是用来表示支气管炎的症状。胸部冷启动与普通感冒或上呼吸道感染,但很快就转化为胸闷,止咳化痰的陪同下。这些症状可真麻烦,尤其是在夜间。这种情况被称为支气管炎,这是引起炎症的支气管粘液衬。急性支气管炎最常见的原因是病毒的攻击,但是,这种情况也可以由真菌或细菌感染引起的。其他的因果代理包括吸烟,污染物等胸部感冒可以是急性或慢性。虽然最寒冷的情况下急性胸痛与家庭的补救措施,可以有效地控制,慢性的需要就医。如果您正在寻找胸部冷一些家庭的补救措施,然后向下滚动。

胸部冷战的家庭疗法

胸部冷是用来表示胸闷,咳嗽和其他相关的症状,如低烧,喉咙发炎,胸闷等,由于支气管内膜变得发炎的一个术语,粘液将大量生产,这将是驱逐出境作为化痰。这些症状可能会加重在夜间,严重的情况下发展的喘息和呼吸困难。如果治疗不及时等严重症状,他们可能会引起并发症,喜欢,肺炎。如上所述,胸部严重和慢性感冒需要医疗照顾,家庭的补救措施可能不足以控制病情。以下是一些胸部感冒的家庭疗法。

*胸部感​​冒流行的家庭的补救措施之一,是蜂蜜,可以采取与暖茶。您也可以混合等量的蜂蜜,稍微温暖的姜汁(你也可以用几滴圣罗勒汁),睡前。这家的补救措施,可以证明有利于控制咳嗽以及胸闷。

*您还可以使用姜黄作为胸部感冒的家庭补救。一茶匙的姜黄可以加满一杯温热的牛奶,睡前。您也可以使用它每天两到三倍。据说这家补救更有效,如果在空腹服用。

*这将是更好地增加您的用水量,从而解决了胸部冷。除了水,你可以去其他液体如汤,肉汤,(没有咖啡因和碳酸饮料)等,确保使用微温的液体。液体可能是有用的松动粘液和粘液衬里保持湿润。

*胸部感​​冒的偏方包括洋葱。你要消耗一茶匙生洋葱汁在早晨,在一个空的胃。据认为,洋葱汁有助于放松的粘液和防止痰生产。

*有许多其他的自然疗法。胸部感冒药,包括可用于准备输液,芝麻,亚麻子,蜂蜜和少许盐各一茶匙的芝麻。睡前要采取这种输液。它赞扬与地面芝麻种子混合水(2汤匙),每天两次(半茶匙)。

*您还可以添加杏仁为胸闷家庭的补救措施之一。你有一杯橙色或柠檬汁混合粉杏仁(7)和消费睡前。使用维生素C也说是这种情况的家庭补救。

现在,你知道怎么去摆脱胸部冷与家庭的补救措施。胸部冷家的补救措施,如上所述,是一些常用的。您可能会诉诸这些胸部感冒药,如果你的条件是急性和温和,但是,严重和慢性胸部感冒的症状,需要就医。即使症状轻微,但不改善家庭的补救措施,最早在谘询你的医生。您也可以使用上述的一些补救措施,随着常规治疗说。在这种情况下,它会更好,寻求医生就使用这些补救措施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