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全球化的负面影响


全球化是当今的流行语。正在日益一体化的世界经济新技术和通信给人们带来了一起。我们经常听到“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地球村”的一句话 - 本身标志着多大的改变在过去几十年在世界的。美国商人投资自己的时间,研究中东文化,使他们能够在一个更好的办法对口洽谈。在印度的年轻毕业生正在教导美国人如何推出的R,从而使许多呼叫中心与客户的无缝对话!的现象,那就是全球化,这个世界带来了新的层面,人们从未像现在这样相互交融。社会,经济,政治,全球化带来的变化,一直伴随着一些挑战。我们不会向全球化的负面影响,作为一个愤世嫉俗的研究,但作为一个学生或观察员,使我们有任何歧视和偏见,在一个更​​好的方式和理解的主题。

全球化的负面影响

*为了削减成本,在发达国家的许多企业都有其制造业像中国和印度,那里的劳动力成本低的第三世界国家和白领工作外包。其中最突出的是在客户服务领域的就业机会,为许多发展中国家有大量的英语为母语的人口 - 准备工作,有人在发达世界,可致电“低工资”的五分之一。这已经引起了很多发达国家的人民之间的怨恨,公司一直指责他们的饭碗。另一个问题是,许多美国人都不会满意,他们受到了客户服务水平,这已经引起了很多人与人之间的仇恨,并增加了,人们已经对外包有异议。

*有各类学校的思想,认为全球化已经导致增加活动,如童工和奴役。很少或根本没有问责制的国家,通过贿赂官员,这可能会导致非法活动的增加,公司雇用儿童工作的顺利开展。评论家认为全球化导致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并在业务不道德的做法是这个产品。

*全球化可能无意中帮助了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在全球化的核心是一个人类,建材,食品等,可以跨越国界的自由旅行的想法,但9/11是一个可怕的提醒,心怀不轨的人可以使用它作为一个机会,造成损害。

*这是不仅是全球化的负面影响,在发展中国家的人抱怨发达国家 - 其中大部分行业已建立了反对全球化的原因,有其自己的一套。他们经常抱怨,他们的城市已经沦落到垃圾的堆放积累了那里所有的工业废水和污染程度高的天空。

*像麦当劳和肯德基快餐连锁店正在迅速蔓延,在发展中世界。人们消耗更多的垃圾食品,从这些关节,其中有一个对他们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除了健康问题外,还有别的东西,全球化已批评,它是餐馆和小吃店,这是对主办国的宗教信仰,它已经打开了闸门的指控。例如,在印度,对麦当劳提出诉讼后,被告为他们的汉堡牛肉。

*虽然富人越来越富,穷人挣扎了一顿。如果目前占据华尔街抗议是提醒愤怒的人们如何与当前设置,然后那些统治我们的人,应采取通知,对扶贫工作。理想的情况下,应该导致全球化在创造财富和繁荣,但钱不是平均分配,确保企业的贪婪和腐败的政府。

*当第一个已知的情况下,来到艾滋病在美国,只有少数会追查其原产地为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全球化购买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在一起,这也许是从丛林中的一种病毒,被运到世界上几乎每一个国家的原因。

*环境退化是一种已辩论凶猛,在各种国际会议,并它必须接受全球化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也加剧了形势的问题。行业和工厂运行所需的原材料金额收费正在对地球的自然储备,污染已严重影响空气质量,我们需要对我们的生存,所以非常。

这些都是全球化的一些负面影响。正如我们提到的文章,喜欢一切的开始,全球化有其自己的荣誉和旁人的言语中伤。因此,我们已经达到了,因为我们的演化阶段,丢弃了全球化的概念,可能无法在所有的战略应该是找到解决办法,它给我们,使我们可以努力一个更好的,满足未来的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