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按摩师薪酬范围


医学院的学生在兴趣成为按摩师需要了解如何紊乱,影响一般健康的人,进入通过对人体的神经系统。你将不得不努力工作,有一个良好的体力和健康水平,成功地生存在这个职业。我们知道按摩师的工资和在美国的平均按摩师工资之前,让我们先了解如何成为一名按摩师和脊骨职位描述。

如何成为脊?

成为按摩师,你应该做你完成高中学业,在生物,物理和化学科目。然后,清除入学考试后,可以申请到政府认可的大专全职四年的学位课程,成为脊医。在第一年的课程,您将学习如解剖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和病理学的理科。课程包括课堂培训,随着实践经验的约4200小时。课堂培训将覆盖所有的重要议题,如实验室和物理诊断,神经病学,操纵和脊髓调整和骨科。

您还可以增加你的知识的深度,如骨科,神经内科,随着运动医学,运动伤害的分支专业的选择。阅读整脊最新的杂志和期刊,将始终保持您的知识更新。国家授权的考试和全国委员会考试中出现的四年制学位教育是强制性的。您完成课程后,你会​​得到医生的脊骨(DC)学位。你也可以参考如何成为一名按摩师更多信息。

脊医的工资细节

根据就业市场分析师进行的一项研究,按摩师的工资范围是45,000美元至100,000美元。在美利坚合众国的按摩师为工资中位数是85000美元。这绝对不是最高金额由脊医赚来的钱 - 有脊医的收入15万美元或以上。脊医的收入上升和能力多年来所取得的经验。脊医,无论是工作在医院或独立执业医生的做法。许多人喜欢到收购前开始自己的实践技能和经验。根据研究,自雇脊医的收入超过受薪脊医。

按照规则,你可以练习作为仅在该国,其中有许可证的按摩师。按摩师为新生或经验较少的人的工资范围是低于经验很多。这些医疗专业人员约四万小时的工作,可以赚取体面的数额的钱作为研究的专业人士或医学院校作为教师的教学工作。在佛罗里达,纽约和得克萨斯州的脊医是已知的,以赚取更多的钱。底部10%的脊医每小时工资15.57美元,而最好的脊医或在同行业中所支付的最高赚取每小时75美元左右。按照这个数据,按摩师的工资范围从32,000美元到150,000美元,这是适用于许多国家。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提供的资料,脊医的平均收入为65,000美元,2002年,而中间百分之五十脊医脊医的工资范围是44000美元10万美元。

如果你想建立一个成功的私人执业脊医,你应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营销技巧和一起走在正确的方向努力的积极态度。尝试建立在医学界为自己良好的声誉,吸引越来越多的客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