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大萧条时期失业


第二次世界大战前的一个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大萧条对世界经济的长期影响。计时是在不同国家的不同,但通常它相信,它开始在美国1929年的股市崩溃,直到大约20世纪40年代初继续。它是迄今最长的经济衰退。在那些日子里学到的教训是今天使用的框架下的经济政策,使世界经济不下降到那种程度不断。大萧条的影响是毁灭性的每一个工业化国家,有一个收入水平的下降和在国际贸易中的价格暴跌,除了巨大的秋天。在大萧条期间,失业人数上升至25%,并在美国和一些国家,这是高达33%。在大多数国家的建筑业来嘎然而止。最重要的是,农业遭受农作物价格急剧下降。更多关于大萧条的事实。

大萧条时期失业的事实

一些历史学家认为,即使它说,大萧条始于1929年的股灾,在股市崩溃,作为一个更大的不适症状,而不是抑郁症的真正原因。股灾前六个月,有一个华尔街的崩溃。然而,人们并没有看到即将到来的厄运,仍然有乐观的周围。在1930年上半年,股市小幅上涨,但还不够,以提高全国人民的自信心。人们没有开始投资,而他们减少开支,从而加剧了抑郁症。

在美国经济衰退蔓延到世界其他国家。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几个欧洲国家与美国的金融亲密关系。美国是这些国家的经济被削弱战争债务,尤其是德国的一个主要捐助者和金融家。所以,当有在美国经济衰退,这些国家的资金枯竭,从而阻碍重建努力。高度依赖美国,尤其是英国和德国的欧洲国家受害最深。在德国,失业率上升到25%和600万人失业。另一方面,从英国的出口下降,并保持在相同的状态,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你可能想知道大萧条时期的失业。

大多数国家试图征收额外税款,除了对进口商品设置配额,以保护国内生产。这些步骤,减少国际贸易,从而减少了一半的国家之间的贸易额。

大萧条的失业率

三年后坠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市,股票价格继续下降,直到1932年下半年。他们下降到这样的程度,在1932年的价值是1929年的水平约20%股份。除了对个人投资者有很大的影响,例如,在股票价格和资产价值急剧下降的财政状况紧张的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尤其是那些持有的股票。因此,一些银行和金融机构被迫关闭,由1933年的约11000家银行,在美国25000家银行的失败。人们失去了对经济的信心和信任赤字和银行倒闭的组合,减少开支。当人们花费更少,这意味着需求的损失,当有需求的损失,生产遭遇,从而加剧了经济条件。其结果是产量下降,从而增加失业水平。到1932年,制造业产值下降了约一半,它在1929年。失业人数上升至约15万,这意味着该国人口的25%至30%的人失业。

更多阅读:

*大萧条时期的失业率

*大萧条时间表

因此,在大萧条时期,失业率高,人们失去了希望,经济复苏速度不够快。若干政策框架度过难关的抑郁症,但其中大多数是失败,因为这些政策主要是限制货物从一国到其他的流动,从而进一步加剧了问题。大萧条对世界经济的长期影响,在那些黑暗的日子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在决策者的心目中仍然新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