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生物医学技术人员薪酬


生物医学技术人员都是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操作和维护生物医药机械,被广泛用于在医院,并在实验室。他们准确地检测出任何类型的设备缺陷,并立即纠正。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工作主要是帮助各种研究项目的科学家在实验室工作。这是一个最好的医院,许多年轻的专业人​​士提供就业职位。相信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就业前景变得明亮和非常有前途的,今后几年,由于他们的技能在就业市场的需求增加。

生物医学技术员职位描述

生物医学技术人员在复杂的医疗设备的操作和维修的专家,如机器透析过程中,成像机,除颤器,生物技术等教医院的工作人员,如护士,如何处理和使用的医疗设备。他们所有的医疗设备的条件下保持详细记录,并在其运作的问题记下来,如果有的话。他们发回故障的机器设备的制造商,并告知他们究竟是什么问题。除了在医院和实验室设备的维护和测试,生物医药技术人员也进行了修改和校正他们的任务。许多这些技术的生物医学工程师汇报工作。测试新设备,在旧设备的检测问题,从而使机器正常工作,类似的机器和设备是一些生物医学技术等岗位职责所必需的部分订单。之前的生物医学技术的另一个挑战是要确保安全和在医院的设备和机器的安全,以避免任何意外。他们被称为这个原因进行频繁的安全和质量检查。

生物医学技术员教育需求

在科学和力学的浓厚兴趣的学生可以继续作为一个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职业生涯。完成高中学业后,成为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培训,传授一些高校。然而,在你的高中,你最好采取如数学,科学学科,如物理学,电子,英语,计算机,机械制图等在高中做准备了坚实的基础建设作为进一步培训科目生物医学技术人员,将帮助你掌握的概念和题材快速。清除考试后,你会得到一个医疗器械的地位,这将帮助你实现这个职业理想水平协会的证书。你可以成为一个公认的生物医学设备技术员,收入从美国认证委员会认证。

生物医学技术员的工资细节

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收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技能,学历,工作地点和多年的经验。那些知名机构已通过,可以指挥一个更好的薪金和津贴。按各薪金调查,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平均工资是每年32,000美元左右。然而,几年的经验,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工资可以跨越40,000美元,每年商标。周围7年的经验的专业人士的平均工资是每年50,000美元左右。随着质量的经验十余年,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工资可以超过每年60,000美元。那些在犹他州工作的平均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收入是每年56000美元左右,美元左右,而加州和华盛顿是每年50,000。

从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收入和职位描述,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领域,做一个成功的职业生涯。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正在稳步增长。随着生物医学技术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些人工作的真诚,在​​今后的岁月里一定会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