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最安全的地方,住在加州


加利福尼亚州,深情地称为“金州是美国,最大的国家之一,气候,人民和住宅区的多样性。经常引用的是生活在最昂贵的地方之一,加州有许多地方是寻找最安全的地方住的人的理想。安全是一个主要因素,影响了几乎所有的购房者选择。我认为安全的生活有不同的定义。有些人可能会感到安全,而生活在自然的境界,在那里他们将不影响世界经济危机,或者说第一次世界大战3启动时(然而严峻的,因为它可能听起来),而其他几个可能选择居住的地区,有至少飓风和海啸等自然灾害的可能性!他们的休息,可能要住在附近,这是从帮会战争和其他的诽谤活动。当涉及到加利福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的城市大部分是众所周知的别致的生活方式和市中心的活力。同样重要的是了解,加州是团伙犯罪活动,毒品分销和暴力的代名词。保持这一点,在寻找最安全的地方迁移到加利福尼亚州,是相当大的挑战。

评分最高最安全的地方,住在加州

当谈到排名最好的地方,住在加州,也为家庭和老人的安全,专家们有不同的意见。有人说,南加州是最安全的,有的则说,加州的海边城市是最安全的。位于南加州的西部加利福尼亚州的海滩城市。嗯,这里有一些安全的地方,住在加州。

加州Mission Viejo

Mission Viejo的是住在南加州的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Mission Viejo的是位于南部的奥兰治县在马鞍谷的地区,总体规划,在美国最大的社区之一。这个地方提供了一个郊区的气氛,这是丰富的文化以及自然。 Mission Viejo的被命名为“美国最安全的城市在2007年由摩根Quitno犯罪统计调查。在2009年,加州Mission Viejo被命名为1号最安全的城市在美国​​加州和第三的最安全的城市由CQ压力。所有的一切,Mission Viejo的是一个伟大的城市生活与多样的文化利益,从民间音乐到爵士音乐节不等人,并与各种自然景观。日益增长的经济实力和方便的位置(Mission Viejo的洛杉矶和圣迭戈的中点)为家庭以及为退休生活的绝佳去处。

拉古纳海滩

另一种是在位于加州南部的奥兰治县的城市是拉​​古纳海滩。美国最受欢迎的海滩城市之一,拉古拿海滩是一个艺术家的奥兰治县的社区。拉古纳海滩被合并为一个城市在1927年,自那时以来,该地区已显示出在人口以及经济的稳步增长。该地区始终引作为替代美国文化的震中。温暖的地中海气候和沙滩,使这个地方在旺季的旅游热点。然而,同样重要的是让你了解,拉古纳海滩也是永恒的爱臭名昭著的兄弟,这是一组药品经销商和用户的发祥地!所有的一切,今天拉古纳海滩被引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住。

圣何塞

圣何塞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第三大城市。在南部地区,这是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圣弗朗西斯湾位于圣何塞。俗称硅谷的圣何塞北部地区。圣何塞是住在北加州的最安全的地方之一。该地区属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几乎一年四季,温暖的阳光。许多高薪技术企业和昂贵的生活作风已显着减少本地区的罪案率。因此,圣何塞,是最好的地方,你可以选择住在同一个顶级尚未安全的生活方式之一。阅读Buzzle文章负担得起的地方,住在加州,并了解更多。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位于中央海岸,并在洛杉矶和圣弗朗西斯的中点。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已在美国最幸福的城市,由国家地理奥普拉和丹巴特纳,被称为。该地区原本是抑制由丘马什人,今天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人口的混合比赛,包括拉丁美洲以及太平洋冰岛人。全市有中雨,在冬季温暖的地中海气候。圣路易斯奥比斯波是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是中部海岸地区,因为它是丰富的自然和地质奇观。

谢尔曼奥克斯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最舒适,最廉价和最安全的地方,住在加州,然后谢尔曼奥克斯是你的地方。谢尔曼奥克斯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小区。谢尔曼奥克斯的住宅以及经济密度是高度多样化的,因此,城市是一个单独的故事,住宅的商业摩天大楼家的Ventura大道沿线。这个城市提供了一个富裕的社区,高档的商品和优良的教育机构。一切的一切,如果你在搜索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在一个富裕的地区,然后谢尔曼奥克斯是一个理想的城市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

兰开斯特

在美国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兰开斯特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的第五大城市。城市坐落在羚羊谷。兰卡斯特提供对于那些谁是最安全的城市,住在加州的优秀住宅小区。地方有一个半干旱气候,气温适中整年。兰开斯特的家庭收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有趣的是,在这方面的住房价格低于国家平均水平。因此,加州的许多中产阶级公民迁移在这个国家的一部分。

现在除了从这里所说的地方,像弗雷斯诺圣弗朗切斯科湾区,Aliso Viejo的,戴纳波恩特,奥克斯纳德,千橡,拉,奇科,马德拉等,其他地方的一些其他最安全的地方,住在加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