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盆栽土壤类型


灌封土壤只不过是提供了铲除,并成长为健康的植物种子的营养环境的土壤和生长介质的混合物。有各类盆栽土壤,这是用来单独或相互混合,效果更佳。动物和人类一样,有健康成长的植物,以及所需的某些营养素。这些都是16分为两组,即化学元素;非矿物及矿物,都需要一个健康的细胞结构,代谢和发展的所有植物。

非矿物元素是氢(H),氧(O),碳(C),矿物质元素,氮(N),磷(P),钾(K)的钙(Ca),镁(毫克),硫(S),硼(B),铜(Cu),铁(Fe),氯(CL),锰(锰),钼(Mo),锌(Zn)。由于土壤是植物生长的唯一媒介,它需要这些元素和水丰富。然而,在集装箱园艺,这种土壤用于盆栽的目的,从而使这些元素的必要性。在未来的段落,你会读到有关各种盆栽土壤混合物可用。因此,阅读和挑一!

盆栽土壤的不同类型

如果你有一个庭院,门廊,或甲板装饰盆栽容器园艺是非常有用的。有许多观赏植物,房子也被称为植物,看起来美丽的,如果他们保持一个天井或甲板上。不过,如果你想练灌封,你将需要盆栽土壤以适应植物在土壤中提供所有必要的营养。当然,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以使这项工作更容易,有各类盆栽土壤性质。即使你可以通过简单地混合这些个别的土壤,使自己的的灌封土配方,他们每个人在所有的植物营养丰富,从而可以单独使用。找出这可能是你的选择,从下面提及的段落。

泥炭藓

泥炭藓只不过是“水苔”,这是在潮湿的土壤中发现的死亡和腐烂的部分。它是一种苔藓和自然土壤混合,从而使土壤富含有机质的来源。泥炭藓也持有约20倍以上的水的重量比普通土壤的一个很好的媒体。这是因为土壤中含有苔藓纤维仍然存在,使土壤厚和帮助保留尽可能多的水。此属性的最大使用容器厂是因为他们既需要,从土壤中的养分和保留水从青苔。

粪肥

所有必需的植物营养素和保留水的另一个极好来源是粪便。这种富含氮盆栽土壤有机质是由腐烂的植物和动物废物贡献。第一类是动物粪便,形成自然与土壤混合时,他们的粪便和尿液。类型被称为未来的粪便堆肥,这是与土壤的植物和动物废物的组合。这盆栽土壤是富含营养的植物和动物源性。最后一种类型的粪便是植物或绿肥,这是因为只有在土壤中分解的植物遗骸。这些措施包括直接固定氮的来源,从而使土壤十分肥沃植物。

腐殖质

腐殖质是作为肥料相同,但通常是指有机物在土壤中存在一段时间,持续时间长。粪便是土壤,包括唯一的分解问题,而不是降解的有机物。当植物和动物死亡,并在土壤中自然分解,降解微生物,它们在土壤中,土壤中的一部分。这个过程需要许多年,并在所有这些退化的营养物质以及微生物丰富的土壤,这是被称为腐殖质。因此,腐殖质被认为比粪更肥沃。



沙是另一个,各类盆栽土壤,这是一个优良的介质排水和通气。土壤保水是植物非常好,但如果有多余的保留,使他们腐烂,其根源可能会被损坏。因此,盆栽土壤需要排水和空气调解的空间,砂水从土壤中筛选的最佳选择。因此,它应该同时使盆栽混合与自然土壤混合。

如上所述,这些盆栽土壤类型可单独使用,但最好的工作时,他们互相混合准备一个多用途的盆栽混合。所以,给你的植物与所有必需的营养生长培养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