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回肠功能


人体是一个高度发达和复杂的器官系统的网络,为生命的寄托在一个同步的方式工作。在人体消化系统发挥显著作用,在食物的新陈代谢。这身体的重要制度,包括胃,肝,胰腺,小肠和大肠。在胃中被消化的食物,由肝脏和胰腺分泌的酶的帮助。然后通过血液中的养分吸收和同化小肠消化的食物。未消化的食物通过大肠,它是通过肛门排出体外。无论是留下未吸收的十二指肠和空肠回肠吸收。让我们在回肠功能的详细介绍。

回肠中的作用

回肠是小肠的部分之一,别人是十二指肠和空肠。回盲瓣分离盲肠回肠。虽然空肠和回肠是小肠的部分,解剖他们有轻微的差异。回肠,这是大约7.5英尺长,是小于空肠,具有更轻的树荫。让我们来看看在回肠的工作。

如前所述,回肠的主要功能是吸收的食糜,或消化食物的营养成分。这样做的绒毛,这是在回肠的内壁发现手指状突起的帮助。

*有淋巴管叫乳糜在淋巴系统吸收脂肪的绒毛。这消化的脂肪,然后进入血液,随着运输等营养成分,通过肝门静脉肝倒掉。排毒需要的地方,由人体吸收的营养物质。

*另一个重要的小肠的功能是吸收维生素B12。蛋白质和多肽分解成氨基酸回肠。

*打破碳水化合物分解成简单的糖,血脂和成甘油和脂肪酸,容易被人体吸收的是也回肠职能之一。这是可能的,因为由在回肠衬细胞所产生的酶。

*末端回肠是小肠解剖的最后一部分。这部分小肠吸收,由肝脏产生的胆汁盐。

小肠疾病

现在你熟悉是回肠执行的职能,你还必须知道的肠功能紊乱,使您可以采取适当的措施,从他们那里得到救济。这里有一些影响小肠的常见问题。这些疾病有些是轻微的,可以治疗的,而一些性质严重的,甚至可以证明,危及生命。

*在小肠的任何部分存在的微生物可以导致小肠疾病的人数在这消化器官。这可能会导致小肠的不当运作。

*小肠阻塞,可出现因肿瘤或疝的存在。这会阻碍消化的食物,从小肠到大肠的运动。

*其他疾病,如小肠炎症损害回肠,从而导致在消化过程中的障碍。这也导致了很多个人的疼痛和不适。

*在严重的情况下,也可能受到影响回肠因癌症。这可能会发生由于存在毒素的食物或未消化的食物,如果不从体内消除很长一段时间。这未消化的食物可以把有毒导致不健康的细胞增殖,导致小肠肿瘤。

这是所有有关的回肠功能。为了避免小肠疾病,实践健康的生活方式,去例行检查,卫生保健提供者,将被证明是有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