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行星与环


在世界上最迷人和最古老的科学之一,是天文学。研究宇宙世界和超越尘世的境界在于宇宙是什么,你不禁好奇。天文学是一个有条不紊的研究,包括恒星,彗星,流星,当然,行星等天体的观测。随着研究关闭脱衣冥王星的行星地位,我们现在有8个在我们的太阳系行星。戒指在我们的太阳系的行星数量是四个,这些行星是木星,海王星,天王星和土星。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试图了解这些行星环和环系统。

行星与它们周围的环

在我们详细讨论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的太阳系有多少行星在他们周围的环,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天文学家认为这些环存在。一种理论认为,这些环从稠密气体被称为原行星盘,不能形成洛希极限内的卫星由于磁盘的物质形成的。洛希极限是在其中一个行星体的引潮力大于第二个行星体延长,因此迫使后者瓦解引力的距离。如何环来形成的另一个理论是,他们是月亮的遗体解体由于冲击。虽然尚未提出了明确的解释关于与环,这些环的形成行星,上面的理论有一些优势的。

木星

最大的木星的行星,木星是太阳系中的太阳第五颗行星。木星环系统是由旅行者1号太空探测器将在1979年发现的第三个环系统。这与环的行星,在深入调查是由伽利略探测器。木星环系统有三个环模式,其中最外层被称为游丝环。中间的环纹是主环,这是非常明亮,非常薄。最内层的环行话是晕环。游丝环模式实际上是由两环,似乎像一个因为嵌入在其他的戒指之一。这些环是由微观性质和一些岩石碎片的尘埃粒子。这些环的主要组成部分的灰尘是被认为是从木星的卫星; Amalthea和特贝。

海王星

1846年,在柏林天文台,约翰戈特弗里德加勒确认的第一颗行星的数学预测发现其中存在的存在。这是我们现在知道海王星的行星。这仅仅是关于海王星的有趣的事实之一。海王星的环系统在20世纪80年代首先发现,但它是仅在1989年,航海家二号飞船证实了许多微弱的环环系统的存在。这与环的行星有五个原则,这是所有这些行星的研究作出了贡献的天文学家命名后环。戒指被命名为加勒,勒威耶,Lassell,阿拉戈和亚当斯。亚当斯环由五个非常鲜明,弧命名的话,平等,博爱(1&2),自由和勇气的法语翻译。

土星

当讨论行星环,弹簧立即想到在我们的太阳系,环系统,是土星环系统。它拥有太阳系中最精细的环系统,是最早被发现的。伽利略观察到在今年的1610土星环。这些环是由许多小颗粒冰,尘埃和其他化学品。在1981年,航行者I和II飞船发送环系统的详细照片回地球,使天文学家研究它们。该系统的最外层环被命名为C,B和A环A和B,这种差距被称为卡西尼分工之间的距离是最。最接近土星环被称为D。

天王星

由詹姆斯·埃利奥特,爱德华·邓纳姆,在1977年和道格拉斯水貂发现天王星的环系统。虽然这与环的行星没有一个系统是作为精细或土星广泛的,它仍然是相当复杂的。有13环和天王星的环系统中,它们被命名为1986U2R /泽塔,6,5,4,阿尔法,贝塔,ETA,伽玛,德尔塔航空公司,LAMBDA,EPSILON,怒族,和Mu分别开始从最外层的环。天王星周围环大多是不透明的。

所以,你现在知道,在所有在太阳系的行星中,有四个环的行星。这些行星也有区别,是一个被称为类木行星组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