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蘑菇药物试验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Mario和Luigi(超级马里奥)突然长大,当他们跳上蘑菇?他们似乎变得更加灵活和强大的?嗯,有些可能会调用它俏皮除了视频游戏的功能,而更严重的,过度的分析类型将它称为蘑菇的影响。是的,有某些类型的蘑菇,这是通常被称为迷幻蘑菇,或者干脆蘑菇,其中有一定的迷幻性质,采取'之旅“的用户。这个“旅行”,只不过是一个不同的看法,从周围的人的经验。有时,虽然不是一个非常普遍采取的测试,是一个神奇的蘑菇药检进行了检测到蘑菇的存在或摄入过多,血液中。你可以阅读更多有关此测试在下面的章节。

蘑菇的影响

蘑菇属于裸盖菇属。有超过150个不同类型的蘑菇,这在他们的迷幻性质。两种最常见的致幻蘑菇是裸盖菇碱或psilocin。这些蘑菇时,过量摄入能影响人的身体和心灵上。对大脑蘑菇这些影响有些是幻觉,​​急性焦虑,偏执和其他类似的经历。至于蘑菇对身体的影响而言,你可以感觉到高,涉及的身体和心理的亮度和兴高采烈的感觉伴随着一个愉快的挑逗感。

虽然这些影响可能看起来很愉快,记住,像任何其他迷幻蘑菇也危险。其实更危险,因为你可以去挑选他们的可怕的错误。有毒蘑菇采摘错了,发霉或更糟的,可以有身体和心灵上的不利影响。另一件事是,这些神奇的蘑菇消费不一定高。你可能最终有一个“坏之旅”将离开你倒掉感孤独的偏执和不愉快的精神病。

裸盖菇碱蘑菇药物测试

这不是一个常见的​​做法,要进行迷幻蘑菇药物测试。标准药物试验涉及测试:

*安非他明(苯丙胺,甲基苯丙胺,速度)

*大麻(大麻,哈希)

*古柯碱(可卡因,裂纹,苯甲酰爱康宁)

*鸦片(海洛因,鸦片,可待因,吗啡)

*苯环己哌啶(PCP)的

这些都是进行例行的企业就业或在运动场上进行测试。蘑菇进行药物测试,只有当具体要求。当蘑菇进行药检的实例是,当一个人已超期使用收取。此外,在未成年人滥用药物的情况下,香菇的摄入量测试。蘑菇的测试是一个基本的尿检。一个有趣的蘑菇毒品的事实是,虽然这种测试一般不采取经常,它是一个相对容易的测试,以参加并通过一个相当困难的一年。这是因为,一旦你摄入的魔术蘑菇,原料或干,裸盖菇碱得到迅速转化成psilocin,因为它不溶于脂肪。 8至9小时之内,裸盖菇碱,具有迷幻性质将留在用户的系统。然而,它的痕迹留在体内,只要一个星期。因此,如果你需要传递一个蘑菇药检,他或她需要确保他们没有消耗至少7天前测试这些神奇的蘑菇。他们不能理所当然的,因为它不是一个标准药物,蘑菇将不会被测试。

除了对身体的影响,蘑菇对大脑的影响,“坏之旅”后,用户可以是相当毁灭性的。他们可能会回来,他在被称为“闪回”。这是一个痛苦的经验,在其中的人可能还记得他的幻觉和可怕的情绪,他对他的“旅行”。常理说,没有任何药物,应是理所当然的,不管它是将要或测试。蘑菇的药物测试或没有,所以,它绝对是最好避免过度摄入这些神奇的蘑菇,以防止任何悲惨的情况后。因为像其他迷幻,沉迷到蘑菇很容易摆脱网瘾是完全相反的,也许更糟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