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嗅神经母细胞瘤


嗅神经母细胞瘤等的名字是嗅神经母细胞瘤。据一些医学专家,这种情况是如此罕见,在过去85年已在全球范围内记录约1000例。它在1924年首次确诊,但这种情况的最有名的案例是的尚塔尔小号bire谁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普及提高了安乐死的辩论。她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状况在2000年,但拒绝接受治疗,因为涉及的风险因素。癌生长缓慢,她的脸严重毁容。她也失去了她的嗅觉,味觉和视觉感。不准她去进一步安乐死,并在2008年3月被发现死在她家。由于这种情况的稀缺性,专家们仍在试图了解这种癌症的预后和原因。

嗅神经母细胞瘤是什么?

如前所述,嗅神经母细胞瘤是发生在嗅觉细胞的肿瘤非常恶性的形式。这些细胞是目前在屋顶或背面的鼻子,导致鼻腔阻塞和窦最初相关问题。很多时候,这些肿瘤与鼻息肉,因此混淆,诊断延迟。这些肿瘤的生长,也有主观的。有时,他们生长十分缓慢,而另一方面,他们可以迅速转移,使病人完全失去他或她的嗅觉,味觉和视觉感。如果肿瘤生长迅速,达到高级阶段,他们也可以导致严重毁容的脸是尚塔尔小号bire。她遭受极度痛苦,并曾表示,“不会让动物通过什么我都忍着去”。

一些专家特点分为不同阶段,这种情况的症状。由于这种癌症的发展,除了上述的嗅神经母细胞瘤的症状,在鼻腔细胞,这也导致在口腔,面部,神经和颈部区域的各种症状。这些症状和体征,包括损失的牙齿,口腔溃疡,鼻腔分泌物,在脖子上的肿块或质量存在,面部肿胀。因此,症状取决于癌症扩散的程度在这,这是高度不确定的预后。研究表明,有一些其中的人都住这种癌症近20年的案件,另一方面,也有一些情况下,其中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得如此迅速,死亡发生在短短几个月内。

为了诊断这种情况下,鼻腔区域的各种测试和考试。这些测试包括电脑断层扫描(CT)扫描,磁共振成像(MRI)和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PET)。鼻腔细胞内,实际上,这些扫描可揭示这些肿瘤的生长,还可以看到多远,他们已经被分散。额外的测试,如活检和内镜检查,还可以帮助彻底诊断条件。至于这种类型的癌症治疗,放疗和化疗是不是像其他形式的癌症有效,手术是最好的方式得到摆脱的毒瘤。然而,不断的检查和测试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些肿瘤经常性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