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二)从固体的电子发射:应用


电子排放的应用被认为是在下面的文本。这是电子从固体(一)排放:历史与理论的延续。

热离子发射管电路元件,X射线管,热离子能量转换系统的形成基础。在1904年,约翰·刘汉铨弗莱明发明的两个电极整流管(二极管),并于1907年,李·森林放在热离子发射管的阴极和阳极之间的载流电网,创建三极管。二极管和三极管管为基础的电子设备的基本构建块。在一个三极管,对电网的微弱电流控制的更强大的电流通过电子束作为阴极和阳极之间,整个系统作为一个开关和放大器的调制。例如,在一个电子管收音机,微弱信号的调制拿起天线,并在​​网格控制更强的家用电流运行的实际生产设备的声音传播。热离子管,需要热身和需要加热的能源,能源需求和规模比较大,成本,复杂性热离子管,导致1960年后在大多数应用中的晶体管,其更换。

X射线是在电子束的高能电子取得了坚实的目标时,他们发现了由威廉·康拉德伦琴意外地在阴极射线管实验。气体的X射线管发射电子,创造离子,这反过来又与目标产生射线碰撞。在高真空X射线管,热离子发射产生的电子产生X射线撞击金属阳极。电位差大到足以造成直接的场发射是在X射线探伤机不可取的。因此,使用了一系列的电磁加速器X射线管,生产非常高能量的X射线。 X射线产品的任何电子束设备,如焊接设备,依靠高能电子的减速,也可以是一个不必要的。

热离子能量转换涉及到创建适合组成的电路端子之间足够高的温度差,造成电流流过。它已被作为一个没有涡轮机部件,如核能和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方法调查。作为一种替代半导体的光伏电池,热离子能量转换器从来没有取得重大的商业成功。

光电子形成的VKZworykin的离子检测器和它的继任者,的形象orthocon,这是早期版本的电视摄像机的基础上。图像聚焦到光电板经营的形象orthocon平行放置到一个带正电的金属网格。从阴极发射的电子紧挨在网格上,建立一个静电的图像是由photomultiplication加强在紧接后面的网格玻璃板。电子束扫描玻璃板。在板上的电荷变化引起的反射光信号的变化。返回光束的变化转换成电子信号的图像。现代电视摄像机是简单的设计,并聘请半导体。

光电子也形成了光电倍增管的基础上,开始在20世纪30年代,检测水平低电磁辐射设备。在光电倍增管,光撞击在光电产品电子,进而产生二次电子通过一系列金属氧化物dynodes的相互作用。光电倍增管检测距离在10公里的蜡烛和放大信号非常少,增值的“噪音”。他们已经用闪烁计数器以及在微弱的光在可见光谱天文地区的探测器。波长灵敏度的光电倍增管是依赖于从阴极构造基板。

场发射是产生用于电视接收器,CRT终端,传输的电子束扫描电子显微镜的主要手段。基于场发射电子枪由一个细金属丝阴极发出其尖端的电子和平面或电子束通过的孔,通过它在它的中心凹阳极。一个聚焦电极的阴极和阳极之间的一个狭窄的光束直径调整到辐射电子。

发射电子显微镜的选择是多为CRT设备的关键。电子显微镜需要最大亮度达到足够的放大倍率和精确的发射器发出的电子镜头的顺序四面八方均匀执行无畸变。稳定的发射是为了确保长寿仪表元器件和结果的可重复性的重要性电子显微镜。一生的发射器发射中心由外来物质中毒,在一个不完美的真空和阴极材料本身的蒸发被攻破。钨及钨涂层与铯的青睐发射物质;碳护套钨,镧和钙硼在用电子显微镜。

场发射显微镜和场离子显微镜采用场发射,发射器的结构直接研究。场发射显微镜,阳极采用了磷的画面,转换成可见模式的辐射锥的变化。

因为他们的小口径,发射技巧通常由一个单一的晶体。内的原子晶格的正常方向,导致功函数的微小变化,在晶体表面,从而转化成光在可见光图像和黑斑。晶格缺陷和杂质也成为可见。场离子显微镜,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水平分辨率,还依赖于场发射,而是从附近的表面发射电子,而不是从其他电子电离气体产生的图像。场离子显微镜是唯一的显微镜,使科学家可以直接查看单个原子。场离子显微镜研究金属固体表面的空间关系是有益的,它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为设计更有效的发射。

参考文献: -

1)电子束技术Bakish,罗伯特·A·

2)光电子卡多纳,曼努埃尔,洛萨莱伊的固体。

3)电子发明Dummler 1745年至1976年通过的GWA

4)场离子显微镜由Hren,约翰·J.和斯里尼瓦沙兰加纳坦

5),以及许多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