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翻新笔记本电脑


在今天的世界,笔记本电脑已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一台笔记本电脑,提供重要的是为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的流动耦合紧。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从字面上采取与他们自己的办公室,无论身在何处。

当然,笔记本电脑,可以购买新的从制造商的品牌。但也有其他方法可以节省在购买一台笔记本电脑的钱。

翻新的笔记本电脑类型:

一种方法是购买翻新的笔记本电脑。有不同类型的翻新笔记本电脑,这将有助于使翻新的笔记本电脑更清晰的概念。让我们来看看什么类型的翻新笔记本电脑是在市​​场上。

原厂翻新笔记本电脑

有时返回新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由于削弱的情况下或与屏幕的问题,如一些小问题。有时,这些笔记本电脑都认定在考试的各个阶段,在生产过程本身。这些笔记本电脑,然后固定的,由制造商重新检查。硬盘被格式化和重装操作系统。用于笔记本电脑的约4至5个小时的检查,如果笔记本电脑的正常工作。最后一个新的序列号是固定的上,以纪念它作为一个工厂翻新笔记本。这些笔记本电脑,然后由厂家自己在降低成本的销售。

翻新二手笔记本电脑

有时,用户使用一段时间的笔记本电脑都卖掉了。这可能是由于各种原因,往往是因为用户想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可以配备升级部分和较低的价格出售。这种翻新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可以作为最新版本的好。

然而,购买这样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同时,必须确保两件事情,有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数量和第一次购买日期。这两件事情是非常有用的,因为用户数量将帮助您确定使用的笔记本电脑一直受到。它已经看到的翻新笔记本电脑使用的大多数买家喜欢购买已经由妇女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第二件事就是购买之日起,在5年的时间,因为硬件成为过时。所以,除非包含翻新笔记本电脑的硬件部分,应购买翻新笔记本电脑,这是不超过2至3岁。

自定义翻新笔记本电脑

这些笔记本电脑维修笔记本电脑,这是重组使他们满足客户的要求和喜好。这意味着买方可以指定他想要的东西和翻新的笔记本电脑将。在这里,买方可以指定东西,如屏幕大小,处理器速度,多媒体的要求,硬盘和内存容量等。

因此,人们可以购买一个定制的笔记本电脑,以适应一个人的具体要求。

购买翻新笔记本电脑的优势

买了翻新的笔记本电脑有许多优势。它们分别是:

*降低成本:你得到一台笔记本电脑,在降低成本,一个新的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比减少30%左右。

*高品质:翻新的笔记本电脑受到高水平的性能标准测试,在工厂,才发出了要出售。因此,你可以放心的高品质笔记本电脑,即使它可能被翻新。

*折扣:这种翻新的笔记本电脑往往是学生,高龄,军事人员等提供优惠价格

*保修优势:许多倍,翻新的笔记本电脑来到一个较长的保修期 - 去年的正常保修1年,而翻新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延长至长达3年的保修期。

之前,你买了翻新笔记本

有几件事情必须牢记前买了翻新笔记本电脑。它们分别是:

*如前所述,必须检查的笔记本电脑第一次购买日期知道的硬件部分是如何老 - 一个不想要结束与一台笔记本电脑几乎过时的部分,这是很困难的修理或更换。

*另一种是前面提到的,是要找出有多少用户的笔记本电脑有一个人买的东西。一个笔记本电脑,这已经超过2用户可能不会做你多好。笔记本电脑的条件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的表现能力,从一个新的或较新的笔记本电脑的同类。

*确保您购买的国家,其中一个是住在翻新的笔记本电脑。这样,您就可以达到的经销商,当你没有太多的麻烦。

*货比三家直到你找到一个好价格,同时确保质量。

*最后,但最重要的,确保翻新的笔记本电脑保修。如果制造商的保修已经过期,那么供应商应给予。因此,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你至少可以接近的帮助下,维修和更换供应商。

翻新的笔记本电脑,因此是一个对于我们这些预算福音。这也是为这些用户开始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最佳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