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怀孕期间的绿色粪便


来怀孕,并期望在身体姿态的重大变化。如果这还不够,日新月异的肚子大小增加会导致潮热,头痛和肌肉酸痛,由于在怀孕期间的荷尔蒙分泌失调。据观察,孕妇也遇到绿色的大便。排泄物的正常颜色为浅棕色,绿色粪便排泄是绝对不可接受的。大便绿色归因于荷尔蒙的变化,或是否有任何其他原因呢?让我们看看。

绿色粪便,虽然怀孕原因

绿色粪便是孕妇中常见的主诉。突然改变,从浅棕色到绿色的大便颜色可以吓唬人。然而,值得忧虑或可以被忽略呢?下面是一些在怀孕期间的绿色大便的原因,尝试回答上述问题的详细。

饮食

这是说,孕妇如下饮食,影响排便的颜色。在怀孕期间,医生往往建议妇女遵循健康的饮食习惯。在怀孕期间的营养餐,大大降低了婴儿出生缺陷的风险。这是非常重要的孕妇获得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健康交货。孕妇往往吃绿叶蔬菜,如菠菜和西兰花,因为它们是必需的营养素挤满。这些蔬菜中的叶绿素(绿色颜料)是一个混合的排泄物,造成绿色的大便。简单地说,绿色蔬菜的过量消费势必改变大便的颜色,通常是绿色的。

产前维生素

增加饮食中的产前维生素,还可以导致怀孕期间的绿黑色的大便排便。通常建议最好在怀孕期间的产前维生素,以确保正常的胎儿发育。基本上,这些都是包含更大的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如钙和铁的金额相比其他维生素补充剂。考虑到身体的需要,在怀孕期间增加营养,健康的饮食习惯就可能不服务的宗旨。因此,均衡的饮食,加上产前维生素的摄入量,确保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充足供应。在这些补品的铁含量高,大便色绿出现的原因。虽然铁需求上升,在怀孕期间因血液量增加,有可能是一些补充铁的金额可能不会被吸收。这铁的吸收不良,提示排便时身体消除铁盐。作为一个结果,便得到一个不寻常的颜色是绿色的。

肠功能紊乱

肠道问题,还可以干扰正常的大便颜色和导致绿色排便。确诊为克罗恩病和肠易激综合症等肠道疾病的患者也排出绿色大便。因此,饮食和营养补充剂是暗绿色的大便在怀孕期间的唯一原因。它也可以发生,如果孕妇患有肠道疾病。在大多数情况下,克罗恩病,它是观察组织,形成了小肠发炎。所以,当食物通过肠道时,出血可能会出现发炎组织。随着肠内容血液和胆汁的混合可能会导致形成的绿黑色的大便。

结肠转运时间异常

结肠转运时间是摄入的食物在大肠之前,终于抛出身体花费的时间量。如果结肠的时间是小于正常(这意味着该食品不留长在大肠),然后它可能会导致绿色大便。大家都知道,胆汁(消化液)混合的食物,一旦它到达小肠。颜色,这是绿色的胆汁,促进脂肪分解,促进消化。因此,粮食达到绿色,当它进入小肠。未消化的绿色食品被转移到大肠,它改变至浅棕色。这是因为在大肠内细菌的活动。但是,如果以更快的步伐走遍大肠子未消化的食物,几乎没有形成粪便,并出席在大肠中的细菌之间的相互作用。因此,大便颜色不改变至浅棕色,而不是显示为绿色。

药物

在怀孕期间服用某些药物也可引起绿色大便。例如,缫丝下鼻窦感染的孕妇经常使用抗生素得到缓解。排便绿色的粪便已被归因于摄入这些抗生素。服用抗生素后,绿色大便的情况并不少见,通常停止服药后停止。征求医生的意见后减少剂量,可能有助于恢复正常的大便颜色。

在大多数情况下,在怀孕期间的绿色大便的东西,人们不应该担心,所以医生的行程是没有必要的。它通常是食物或额外的铁耗,导致怀孕期间的绿色大便。分娩后,绿色蔬菜的消费量减少和停止补充剂的摄入,经常工作,以恢复正常的大便颜色。但是,如果没有帮助,最早在寻求医疗咨询建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