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水飞蓟的副作用


奶蓟一直沿用了两千多年的胆囊和肝脏疾病的治疗时间跨度。奶蓟实际上是属于水飞蓟Adans属植物。已导出的名称奶蓟,从植物蒺藜发现有白色的小水花和乳白色汁液含有慷慨的金额。以下是一些有用的特性和牛奶蓟的医疗优点。

*蘑菇中毒:牛奶蓟是对蘑菇中毒优秀的补救措施。根据许多调查和研究,如果牛奶蓟是一种有毒的蘑菇消费量的10分钟之内管理,它完全逆转是蘑菇中的有毒物质的影响。奶蓟也很有效,即使是食用蘑菇后24小时内管理。在这种情况下,它减少了对肝脏的损害,并防止死亡。

*肝损伤:为了从肝脏的酒精和有毒物质冲洗掉,许多医学专家正在试验和研究奶蓟的影响,作为一个肝脏的解毒剂。这也是很经常被用来作为对酒精性肝炎和肝硬化的治疗。已发现几乎所有的实验变量的结果。然而,所有的结果都被评为为阳性。

*保肝:最近的实验和研究表明,牛奶蓟,可以是非常有益人体肝脏。奶蓟内的物质,保护肝细胞的许多有毒物质,有可能进入和损害肝脏。许多科学家还认为,水飞蓟素,特别是在奶蓟物质也重新生成新的细胞在肝脏和修复受伤的。根据一些实验,水飞蓟素,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抗氧化剂,有助于肝脏排斥危险的有毒有害纤维。

*奶蓟茶:有时奶蓟提取物可以被人们所希望得到他们的身体摆脱有毒物质。为此,牛奶蓟是茶叶和咖啡粉的形式提供。

水飞蓟的副作用

最近的研究表明,牛奶蓟的确有一些副作用。以下是一些常见的牛奶蓟的副作用。

*最大的同时服用牛奶蓟的剂量,必须采取预防措施是,它不应该与任何其他药物,即牛奶蓟剂量不应与任何其他药物为辅。许多其他药物往往与牛奶蓟反应。

*牛奶蓟的摄入量是非常危险的孕妇或哺乳的母亲。在这种情况下,混凝土的副作用还没有被观察和总结。然而,它的摄入量,在医生的指导下更好地停止和不冒这个险。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奶蓟,应在规定的数量为41个月,剂量不应超过41个月的事实。有时过度和长期摄入奶蓟使得病人嗜补救。

*长期摄入过多的另一个常见的​​副作用是,它会导致腹泻。

*在长时间的用量,有时身体开始拒绝摄入奶蓟。在这种情况下病人的经验,腹胀,恶心和胃部不适。它始终是可取的,在这种情况下,咨询医生。

*如果一个人是过敏物质,如豚草,他一定要避免摄入奶蓟,因为它经常导致过敏反应如皮疹。

*人们从任何类型的癌症患者不应该消耗牛奶蓟,因为它可能引起过敏反应。

而消费牛奶蓟,必须咨询医生,必须保持严格的剂量模式。在牛奶蓟和相关药物的剂量,必须采取特殊照顾,许多医疗专家仍在研究此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