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水疗 - 饮用水的好处


许多公升水每天你喝吗? 3-4眼镜... 8杯水或一加仑?事实是,虽然你不需要每天喝3夸脱或升水,我们失败了,甚至喝2-3眼镜。此外,我们大多数人消费茶/咖啡或烟日常进一步促进在体内缺乏水化。很难关注到我们的日常取水的,我们堕入几个健康问题。因此,而不是执业不良的卫生习惯,然后啪丸和来访的医生,让我们了解饮用水和实践水疗的好处。你做你的身体和你的财务状况的一个大忙!

水疗是什么?

只要是对整个交易更精确,让我明确地回答这个问题,并保持距离的模糊。水疗必需清晨饮水后醒来。喝一夸脱水半或6眼镜,甚至在你刷牙。虽然后来的声明部分是畏缩值得许多,这有助于洁净的身体更好地运作你的结肠,援助和消除疾病。饮水后,可以刷你的牙齿。事实上,水疗周围许多世纪以来一直实行古希腊和罗马文明。后来通过以及在古老的中国和印度医学。

如果可行的话,铜容器中储存的水过夜。它最大限度地喝它的好处。饮水后,你必须让自己进食前45分钟,喝任何东西,或行使严格。这个时间窗口,确保不被干扰,水疗手法。建议尽可能避免饮酒。虽然不建议,如果你有酒精的前一天晚上,你并不需要跳过早上水疗会议。请注意,水疗会增加排尿的频率,以帮助摆脱身体的废物。如果你不舒服的想法,不必强迫自己吞掉这么多的水在一个晴朗的早晨,你可以开始用一杯水或两个,并逐步增加其数量。你可以饮用天然矿泉水,过滤或煮沸的自来水。

饮水有什么优势?

经常反复,我会说更多的时间。水有助于排除毒素,是您所有的健康困境的根源。替代医学主张喝充足的水,当一个人醒来,是在清洁肠道。这表示,水疗,具有广泛的利益。如果按照正确的方法消耗的水,净化人体,给你一个健康的结肠,这是更有效地形成新的新鲜血液;被称为医疗条件Haematopaises的过程。这血的帮助治愈疾病和恢复健康。不仅如此,结肠和肠mucousal褶皱也用这种方法激活。水疗同时形成和保持了饮用水的规律。

饮用水的好处是,它水合物人体的器官,使他们执行相同的功能与更高的效率和减少磨损。水疗,减少对肾脏的压力。如果你已经患有肾结石或胆结石,浪费更多的时间来开始这种疗法。

最常见的水疗的好处之一是 - 改善肤色和纹理的皮肤,减少便秘和更好的肠蠕动,调节食欲和消除多余的体重,增加新陈代谢和活力,较强的免疫系统,增强心理清晰度和血液流通。它还柔滑皱纹,促进身体健康的细胞。如果您是从遭受任何类似粉刺,黑眼圈,色素沉着和过度油性/干燥等皮肤问题,我建议你尝试水疗,自然来对待他们!

这里是一个列表,水疗可以帮助治愈疾病。

*头痛

*高血压和血压

*贫血(气血不足)

*肥胖

*癌症

*一般瘫痪

*鼻窦炎

*关节炎

*眼花

*咳嗽

*哮喘

*支气管炎

*肺结核

*脑膜炎

*肾结石

*超酸度

*痢疾

*高胆固醇

*恶心

*孕吐

*胃炎

*糖尿病

*风湿病(肌肉和关节疼痛)

*白血病

*喉炎

*口臭

*尿路感染

*视力低下,眼睛疾病

*月经来潮

*桩

在我看来,因为水是那么容易,丰富和经济上,我们从来没有耻辱,忽略其重要性。以及我lovelies,在世界许多地区,人们从字面上奋斗每一天收集盎司的水,喝。

千万记住,而重要的是你的身体保持充足的水分,不要喝过量的水从水疗收获更多的利益。事实上,它会适得其反,造成水中毒。过度消费水驱逐出许多身体机能是至关重要的电解质。因此,张贴水疗,在休息的一天,当你感到口渴时,你应该喝。没有必要强迫自己。

请注意:水疗改善健康,但它不能完全治疗重大疾病本身。请使用它作为一种替代治疗,除了服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