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七年级科学展览项目想法


再次,你需要有一个科学的公平项目的想法来完成作业,这是由于在两天!没有研究,或功课,肯定在事先没有准备,你肯定是在你束手无策。但是恐慌症发作,一定能够避免,甚至在这个阶段。为7级项目的研究,是不是一个详尽的。刚刚打开科学书,并挑选出最简单的主题,它可以变成一个超级家居材料翔实项目。如果没有,那么我建议你几个简单的技巧!

活火山项目

从你的车库,车库出售或从任何一个木板。盐面团和混凝-MCH或抹灰空开瓶周围的火山。紧紧贴着瓶口周围的区域,离开孔打开的火山喷发。一旦你的山,画它,使脊,使它看起来像一个真实的缩影。为创造一个喷发,洗碗粉1tsb,泡打粉1tsb,几滴红色食物的颜色混合。看到最后的喷发,加一杯白醋。瞧!轰鸣的火山开始爆发!

太阳能系统项目

这个有趣的项目,获得9个塑料球和一个大的橙色球。确保你有他们在适当的颜色和大小的行星。画一个纸箱与黑色的背景,用一刀切的白条显示银河系。使用银丙烯酸涂料使你的明星脱颖而出!在行星的顺序串球,并保持在太阳开始。让字符串或电线出来的方块,让您可以旋转的行星,以显示如何一天变成晚上和夜间变成一天!

集水工程

一个开放的基础,使纸板或安装板的房子。将船只含有水,这将成为你的地下室顶部的模式。播下一些种子脉冲,在你的模型房子的花园。船只被放置在房子的地下室,与上方的出口,使雨水管道连接。房子的顶部在水库收集雨水并将其发送回地下室。连接地下室,花园,在那里你播下的种子,并在两天内看到它开花。

简单机械工程

简单的机器永远也不会简单!要显示一个斜面,在时间将为你的玩具卡车的位置发生的硬纸板和木板。保持上木板的重量,并显示一个人推动卡车的重量。为了使滑轮,采取的线程的卷轴,并配合在它结束的重量。滚动卷轴,这样的重量上来。这样,你可以告诉你的朋友,一个滑轮是如何工作的。

学校分配项目背后的动机,是为了让孩子了解一定的法律或系统在实际工作。科学项目往往功课,因此,儿童是指学校课本以外的书籍。尝试理解这个学校的意图。要超越,学校的工程建设,是伟大的平台为家长和孩子们开辟和建立信任的纽带。遵守项目和作业的最后期限,帮助孩子们学习和尊重规则。不要尝试和完成的项目,为您的孩子以为他/她是无法独自做。事实上,这是因为他们没有能力,他们需要你的帮助。打开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你一定会赢得科学公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