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越来越多洋甘菊:如何种植洋甘菊


洋甘菊,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它有相当微妙的菊花状白色或黄色的花朵,其中包括其香味的绿色枝叶生长。对于那些谁喜欢新鲜的甘菊茶,生长在自己的花园甘菊将始终确保新鲜的花和叶的供应。

甘菊类型

洋甘菊可以种植在室内箱或容器,并在床或人行道的户外。非开花,小型和紧凑型洋甘菊苹果香味的植物,是理想的草坪,人行道和途径。单花瓣的品种也有不同,但是,第三个混合双花洋甘菊也被开发。

罗马洋甘菊

这是一种多年生冷耐寒品种,有茂密的地毯,是低增长,只是30厘米高大。绿色的叶子是羽状的质地,有一个成熟的苹果香味。罗马甘菊的花是白色的颜色和单花瓣。

德国洋甘菊

这种多年生的植物是一种直立种植年度,以优良的蕨类叶子和白色的菊花单花瓣的花朵。罗马甘菊一样,它也可入药。

菠萝杂草洋甘菊

这是黄绿色的单花瓣的花朵和菠萝香味的叶子,每年的植物。该品种被用于产生一个金黄色染料。

双花洋甘菊

在欧洲,该品种用于商业用途。它是由部门传播。一个无花的品种也可用,用于沿石和人行道种植。

如何成长洋甘菊

在花园里成长甘菊并不难,只需要知道如何去。以下是一个需要牢记,同时越来越多甘菊的几件事情:

种子

洋甘菊是容易种植用种子。每年,他们将芽从地面播种,节省您重新播种的麻烦。土壤必须是充分的准备。它必须是重量轻,manured和多孔。种子必须均匀分布和覆盖着一层很薄的轻质土,种子很小,而且需要光线发芽。洒上水,就足以滋润他们。幼苗发芽几个星期内,将在四叶期为移植准备。

树苗

树苗应该是健康,无疾病和萎蔫。如果您购买,确保有没有对他们成长的花朵,作为一个初花期会破坏植物的发展。幼树应间隔30厘米和60厘米之间,让他们充分发挥其规模增长的空间。他们应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补丁和排水良好的土壤种植。不过,最好是播下的种子,你想成长的植物,其根得到损害而移栽。

关怀的洋甘菊

植物应定期浇水和饲喂有机液体肥料,每四到六周。没有得到充分的阳光的植物,容易霉变。捏背同期增长将使工厂更bushier。在暴雨和大风期间,高大的品种,应提供支持。应保持土壤湿润和地膜。

收成

甘菊花应收获清晨,在盛开的时候。他们既可以用于鲜或干的形式。干燥,传播他们一个干净的托盘上,放置在阴凉,通风,干燥的地方,在无菌的气密罐子商店。

洋甘菊用于其药用性能。它是优秀的,用于治疗过敏,烧伤,发烧,失眠和消化不良。石油用于洗浴和美容产品,因为它具有抗过敏的特性。

一天开始与味一杯甘菊茶和甘菊花逛花园,现在,我们可以称之为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