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按揭,我能买得起我的工资多少


所有萌芽置业是非常必要的了解,我能买得起什么按揭。知道多少按揭,我可以有资格,你会不会伸出你的财政不必要的和轻松购买住房。虽然现在有很多的投资顾问可以引导您多少按揭,我可以负担每月支付。然而,自我研究和计算也非常重要,因为毕竟你是最博学的人对你的收入,还款能力和其他财务责任和对你的负债。阅读下面的内容后,你就能知道多少按揭,我可以买得起我的工资。

对贷款购买回家之前要考虑的因素

多少抵押贷款,我可以负担得起的法则表明,你不应该借的钱超过一您为您的家庭购买的年度总收入的两倍半。然而,也有房地产专家和财务顾问建议,你能想到买房子花费大约两个半倍的年薪总值进行了一些调查。

许多住房抵押贷款规则的建议,您的按揭支付每月应该总是超过您每月总收入的百分之二十八个小。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我们都必须考虑,然后才作出任何房地产投资是财产税和家庭保险费用。从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这些房产税和保险费用会有所不同,因此,它们将被添加到您的总开支。所以,你需要进行很好的调查之前,您实际支付的初始首付来购买你家开发商或建设者。如果你有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并已偿还所有以前的会费成功,第二按揭贷款可以抵押。快速或快速抵押融资,可以寻求完全了解贷款人的文件和程序。

商业抵押贷款经纪人提供大量的,你需要向知名的,如果你有浓厚的兴趣,购买物业。这些提示和建议对抵押贷款,我能买得起我的工资多少是绝对有用的。然而,置业是没有那么简单,你需要考虑很多其他因素,已解释如下。

收入的一致性是最重要的,只要你借钱买房子的钱。您预计每月支付规定的数额的钱,因此,工资或营业收入应该是一致的,足以满足这一需求。所以,除非你成为永久在你的服务,你不应该是急于购买你的家。

在当今世界,一个人的费用是永远不变和通货膨胀率上升,他们必然要增加。因此,要考虑到将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这样,你就能拨出资金用于其他开支,并确保家每月支付不保持在紧张的财务状况,你。你正在提供的抵押贷款利率的一种,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为了得到最优惠的价格,你应该有良好的谈判实力和能力,在贷款前,系统地提出你的情况。

这对抵押贷款,我能买得起我的工资多少内容将指导您在购房过程中,帮助你拥有你的梦想家园。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