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如何提高货币为短宣


使命之旅是不是一个简单的行程,从平凡的日常活动,以突破,但它有一个目的,一个任务是进行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受惠。它是一种跨文化的接触,它甚至可以是你自己的文化研究,导致人道主义工作。它是为了满足健康,教育或精神需要我们社会的弱势部分。你必须在你童年的一些户外旅行或功能的提高钱享受。但是,一个短宣筹款为您提供了一种满足的感觉。既然你做一个良好的事业,它使你觉得接地和谦逊。有许多不同的方式,提高为使命之旅的钱,因为你的原因是大,你可以得到捐赠的钱张开双臂的人。本文将详细解释如何提高为使命之旅的钱给你。

如何提高货币基督徒短宣

省下的钱

在家必须有自己的储蓄罐,其中必须有多年积累的,买东西的钱,你一直想要的。理解,它可能是对你很重要,但如果你看到的照片放大,往往不是,它可能似乎微不足道未了的人,你要帮助的人的基本需求。首先从自己的口袋捐出的钱开始提高。问问你的父母,如果他们能够帮助以任何方式向你的事业作出贡献。当然,如果您或您家庭的财务状况并不好,你可以遵循一些其他方式筹集的钱为您的行程。

信件和电子邮件

写的信件或电子邮件向你的亲戚,朋友和同事解释你的旅行的原因。你也能满足企业的个人和企业,谁是永远愿意支持崇高事业。寄给他们,看看他们是否可以资助你的旅行。有时,你可以得到你的整个行程,通过一些企业贷款资助。当然,您的联系人将在这方面的帮助。

社会网络

所有的社交网站提供的最重要的优势是,他们带给人们的密切,这些网站是一个肯定的方式来提高人们对人道主义事业的资金。你的使命之旅,以及它是如何帮助一个更大的原因,如Facebook,MySpace和Twitter网站上发布更新。叫出一项崇高的事业作出贡献的人。如果所有的访问团成员做到这一点,你绝对可以通过网上捐款筹集一大笔。

院子出售

如果您通过您的卧室或阁楼的筛选,你会发现很多事情没有使用。有许多家庭的东西,如衣服,玩具,运动器材,书籍,杂志,家具或家电,你可能已经很少使用。在一个院子里出售,你可以卖这些东西,如果你让路人知道你的崇高事业,是一个良好的数额带来的巨大机会。此外,尽量安排与你的朋友和同事之旅成员从收集到的东西,一个大院子出售。

推广您的短宣

推销你的任务之旅,意味着取得联系您当地的超市或商场业主。问他们是否可以让您提高您的崇高事业,在他们的商场的钱。地方标语牌和捐款箱,在商场的可见区域,在短写你的使命之旅的目标。如果有人接近你,向他们解释什么导致它要服务,你是如何做到最好,以支持这一事业。有许多人在那里,想伸手去帮助一些社会,但他们不能这样做,因为他们繁忙的日程中。这些人会不会犹豫了一秒钟,甚至在一个很好的总和为您的事业捐赠。

奖学金

许多教会向谁想去宣教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如果教会能够通过为您提供了一个平台,以满足一众提供任何财政援助,并帮助把您的要求提出。一个星期天的质量是一个理想的时间来筹集资金,突出自己的事业。此外,你可以要求把教会理事会在其每月的通讯短宣信息,让更多的人了解它。

洗车或烘烤拍卖

实施好老的洗车理念,从未失败筹集资金。如今,烤拍卖已成为颇负盛名的和有趣的方式来筹集资金。你可以安排在盛会或社区聚会的晚宴和拍卖后的晚餐美味的甜点。

这些都是一些久经考验的方式解释如何提高为使命之旅的钱。如果你做了现成的东西,并且实施任何创新的理念,提高慈善机构或短宣的钱,不要让我们知道,以帮助人们通过不同的方式提出一个很好的数额。您的旅行可以很有趣,并在同一时间改变生活。为您的旅行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