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植物克隆


如你所知,克隆,基因复制一个活的有机体。这意味着克隆将有相同的基因,从它被克隆生物体。也被称为基因工程,克隆技术已获得了很多的科学领域中的重要性。一切美好的事物一样,克隆也有一定的利弊。克隆的优点之一是使用克隆的过程中,做出完美的植物,被称为植物克隆。植物克隆可以很容易地在家做有很多好处的克隆。本文将集中于植物克隆技术和克隆植物的事实。

植物克隆过程

所以,你如何克隆一个完美的植物吗?以下段落将帮助您了解克隆植物在土壤中的过程。 1。为了克隆一个完美的植物,你会需要一个完美的母株。这个工厂应该是健康的,并应承担足够的鲜花和水果。你可以选择一种开花植物或水果植物。

2。一旦你选择你想要克隆的植物,你将需要特殊照顾,确保这是精心浇灌和提供所有必需的植物营养素的植物治疗。

3。经过约一个星期的纵容的植物,你会需要选择克隆的茎。建议您选择这是在附近的土壤中,植物的茎。 45度切,用剪刀帮助植物的茎切断。

4。有一点要记住 - 它始终是更好地选择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克隆植物扦插,使你在你创业的植物克隆成功。

5。接下来,从解决水和生根的解决方案。此生根的解决方案是激素,很容易在您的苗圃。

6。从过去3或4叶茎和茎滴在玻璃上面的解决方案。

7。到溶液中过夜,在黑暗的地方留下的茎。

8。第二天早上,在您计划种植的无性系植物的土壤中的漏洞。你可以用铅笔,使孔。使用不同克隆的盆。

9。植物茎成孔和密封干周围的土壤,正确。添加激素和水对土壤的解决方案。

10。在阴影区域为5天左右,保持盆。确保盆没有收到任何直接的刺眼阳光,否则,这个过程可能会失败。

11。水与保健克隆。叶片上的6至7倍,每天喷水。从茎中取出干树叶。

12。在开放带来这些盆和删除任何烂叶。保持浇水上述方式在这些克隆。

13。约5个星期后,这些克隆将已发芽的根。检查从泥土中的茎轻轻提起。

14。这些克隆到你的花园里,在适当的区域种植。为了使植物克隆成功,确保你照顾好这些新的植物。

15。在一个月左右,你会发现您克隆朵朵。

克隆植物在水的过程是不同的。一看。

植物克隆技巧

下文提到的是一些可以在植物克隆其次,为了使锥,成功的秘诀。

*克隆植物扦插应采取从一个健康的植物。

*虽然切茎,确保你小心,你把它在一个45度角。

*使用无菌土壤克隆过程。

*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茎有足够的空气,让他们不要枯萎。

*重要的是保持温度约75摄氏度的植物克隆成功。

*水克隆植物与保​​健。不要浇水过多的水可能腐烂茎。

*确保您使用的解决方案,直到终于到花园种植的植物生根。

*不要让克隆是很长一段时间,在阳光下,他们可能会枯萎,当暴露在太阳光。

植物克隆事实

关于植物克隆了一些有趣的事实。

*植物细胞部分在克隆的一个重要的角色,因此父植物应该是健康的细胞是健康的。

我们的祖先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已使用*植物克隆。

*园艺植物克隆受益。

*许多水果和蔬菜的无籽品种是克隆植物产品。

*植物的克隆是一个父工厂精确复制,基因。这意味着如果家长植物患有任何疾病,克隆也将被感染相同。

*克隆是对演化过程。

*有没有或非常少的遗传变异,这意味着,如果我们最终只有一个类型的橙色和疾病攻击的橙色的植物,这意味着将有没有桔子了。

*克隆植物都是转基因植物。

*如果植物或花朵或水果的物种死亡,那么有没有办法让我们之间的物种。

我希望这篇文章对植物克隆一直翔实。正如你可以看到,这个过程是相对简单,可以很容易地在家里进行。然而,尽管这个过程是很容易的,科学家们仍然不知道是否考虑到我们自己的双手由于克隆植物的优点和缺点的性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