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儿童机器人


1。机器人不得伤害人类,或通过无为而治,让一个人来伤害。

2。机器人必须服从人类给它的任何命令的情况下,这些命令与第一定律相抵触时除外。

3。机器人必须保护自身的存在,只要这种保护与第一或第二定律不冲突。

- 阿西莫夫的机器人三定律

机器人和科幻小说的历史以来,上述三部法律已经为每个的基本规则,每个机器人的原型,它与人类和环境的相互作用。根据美国机器人研究所,机器人,是一个可编程,多功能机械手设计,材料,零部件,工具,或专门设备将通过执行各种任务的各种程序的议案。这隐约提出了一个机器人是什么,究竟它的想法。机器人技术的优点是为数众多的任务,否则将需要人工干预的自动化。然而,这导致失业人数增加,但许多人的生命容易。在的机器人广大巧妙的可能性开辟了广泛的机会定制和工程师的机器,其中有“表现”和“思考”(人工智能),像我们这样的能力。

和预期的一样,这样一个令人兴奋的领域,没有离开它的魅力影响孩子。任何机器人,由于其复杂的电路和丰富的设计,需要一个相当陡峭的组装成本。但也有一些简单的机器人为孩子和机器人玩具不会烧在口袋里的深孔,并会为孩子们提供完整的娱乐价值。

如何建立一个儿童机器人

设计

关于机器人(尤其是为孩子们的机器人)的最好的事情是,他们可以没有任何限制,在设计参数的情况下建立的,并提供从头开始构建一个巨大的满足感。有一对夫妇的事情,你应该牢记前钻研任何类型的项目,包括为孩子们简单的机器人。首先,你必须决定你想什么样的机器人。会是空中或践踏你的花园的表面凹凸不平?决定这之后,你必须考虑到六个基本方面建立机器人一看 - 遥感,运动,操控,节能,智能,和外观。图表机器人的蓝图,将是相当有利的。这就是说,尝试寻求一些援助,成年人有一个关于机器人的声音的诀窍,可以帮助你建立你的意思梦机器。

物化

想象这种情况下 - 你有明确的机器人应该和正常的心理蓝图,但是当您尝试兑现你的想法,你完全莫名其妙的技术性。现在,没有什么担心,因为一旦你决心为自己做一个机器人,有没有阻止你实现你的梦想。基本规则是要有耐心,并在各种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它可以在您的项目包括做一些认真的研究。此外,像乐高公司出售,你可能想投资,因为他们以后可能会派上用场的孩子(乐高的Mindstorms)机器人套件。总之,机器人最基本的车身结构应包括肌肉系统走动的“武器”,电源允许的“肌肉”的运动,脑系统或人工智能控制的“行为”机器人。

每一个机器人的“手臂”的联合应该有自由或能力在六奇的方向移动三度 - 上/下,左/右,前进/后退。这将是足够的基本机械鞋钉。

画龙点睛

现在已建成完整的结构和工作没有任何毛刺。您可能会发现令人振奋的。但是别急,这是政变的grce的时间!现在,是一种运动,试图美化与风流倜傥的设计和图形的身体,更何况,加入您最喜爱的超级英雄贴纸!你去那里!你的的平均梦想机是准备和作好准备面对任何挑战,来作为他们可能。

机器人是高科技,涉及很多技术上的复杂性,这是一个共同的看法。另一方面,电子产品和技术的硬件价格的暴跌有令人讨厌的孩子实验的各种廉价和有效的方法铺平了道路,并建立自己的机器人,不妥协的质量上。机器人为孩子们似乎是一个新兴的趋势和放心,这是在这里留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