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有关麻风病的事实


一种慢性疾病,离开受感染的个别严重毁容,麻风病往往担心。有关麻风病有很多传言,使它看起来像一个致命的 - 甚至是致命的 - 疾病。然而,如同任何疾病,透彻的认识将帮助你区分事实凭空心灵。以下是有关麻风病的一些基本的和有趣的事实。

关于麻风病的有趣事实

1。约150麻风新病例被发现,仅在美国,每年250,000麻风新病例,而每年世界各地的检测。从麻风遭受约3至4万的人需要持续的照顾,以治疗疾病背后留下的残疾。

2。汉森氏病,麻风病也被称为。这是在纪念格哈德·汉森Armauer,医师研究麻风病的致病微生物。

3。据医学主题词,主题词(由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创建),麻风病分为三种类型,即。结核,交界瘤型和瘤型麻风是最严重的形式,而边缘的麻风病是最常见的和中间的严重性。

4。年幼的儿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麻风病。

5。麻风病是由麻风分枝杆菌的细菌引起的。细菌是多形性(即细菌细胞在超过一个单一的结构/形态的形式出现在其生命周期),不染色革兰氏染色程序(帐户上的厚厚的蜡质涂层周围的细胞外)。细菌污渍苯酚品红染色,并因此被称为'抗酸菌。

6。本病有一个很长的潜伏期。潜伏期是一个在没有任何症状观察疾病的初始阶段。对麻风病的潜伏期变化很大,从几个星期至30岁的(观察退伍军人)!平均潜伏期约3至5年(这仍然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时间)。

7。麻风病是轻度传染性。受感染的人消散通过痰的细菌,并通过创建一个喷嚏或咳嗽后的气溶胶传播的细菌。然而,它仍不失为是由于轻度传染性事实上,一个单一的机会曝光是不够的,发展的疾病 - 需要长时间暴露。

8。麻风病的最典型症状之一(以及它的效果)是皮肤的病变。病灶通常在最初的身体四肢清单 - 数字,四肢,耳朵,鼻子等,如果不及时治疗,病变成为进步,可导致皮肤冰壶。软骨是内在的,有关身体部位的结构改变。由于皮损的缺陷是一个重大的身体和情感受感染的人的痛苦的原因。

9。麻风病的另一个痛苦的效果是肌肉无力和触觉的损失。随着病情的发展,有敏感性,在一定程度上的损失,使一个人变得麻木,触摸。这种麻木的特点是病变。灵敏度的损失是由于严重的神经损伤。

10。有关麻风病是一种常见的谣言,身体各部位“脱落”麻风病的进展。这是不正确的。感觉丧失,尤其是在身体四肢,使缺少一个感觉像身体的一部分,但身体的一部分实际上并不“脱落”!

11。常见的药物用于治疗麻风病,包括利福平,氯法齐明,氨苯砜,氟喹诺酮,米诺环素和大环内酯类。紧随麻风病的诊断治疗是至关重要的几个原因。原因之一是,即使在2个星期的治疗,麻风病变得非传染性,传染性的细菌丢失。这反过来又大大降低了麻疯病人的隔离期。这可以有很大的正面对病人的心理影响。这实质上是为什么在麻风病的研究重点是寻找疾病的早期诊断新方法。

12。在治疗阶段,身体的反应死/死亡的细菌内。这种反应的影响是剧烈的疼痛和身体各部位的肿胀。这种反应的其他特征包括发热,发红和在眼睛疼痛,肌肉酸痛,神经损伤,特别是在增加的眼,手和脚。几乎一半的麻疯病患者患有这种反应。然而,适当的治疗,可避免这种反应的神经损害的原因。

13。在旧时代,麻疯病患者进行隔离和继续住在隔离“麻疯殖民地”,为他们的生活休息。然而,它已成立多年,隔离治疗后不需要。

麻风病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在人们的心目中,以消除恐惧。麻风病人遭受的整个生命,从巨大的社会耻辱。很多人都无法接受麻风病人进入他们的生活,和他们成为生活的隔离。它不应该是这样。是的,由皮损背后留下的疤痕,使接受这样的人很难。但是,人们应该记住这些伤疤是相当于事故的疤痕或伤口疤痕,仅此而已。麻风病的治疗本身的几个星期内成为非传染性。但人们仍继续与区别对待麻风病人康复。我们要努力做这样的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