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程序分析员薪酬


资讯科技界的地位已经创造了许多利润丰厚的IT这是真正高薪的工作。程序员分析师的工作是这些高薪和名望的工作之一。才知道更多有关程序员分析师的薪酬范围,让我们先了解自己与一个程序员分析师的职责和责任。

程序分析员职位描述

软件开发程序员分析师职位描述的主要方面。程序员分析师对软件的性能和行为研究的信息搜索。他们也有提高软件的性能和效率的挑战。经过详细研究的应用系统,程序员分析师认为,质量的变化,在应用系统,这是非常有用的组织,他们的工作。程序员分析师团队合作开发网络系统的设计建议报告。在一家公司,程序员分析师还涉及与相关的应用程序编程任务。他们还计划修改经营各种电脑操作系统和商业应用之间的相互的战略。

为了成为一个程序员分析师,你应该在软件领域的相关资格。从著名大学学士学位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可以是一个完美的方式进入这一领域。一个硕士或博士学位在同一会帮你抢在市场上最好的工作。对于一个程序员分析师,如甲骨文,SQL,Java和。NET编程语言的深入和完整的知识是必需的。良好的沟通和人际技巧,电脑知识,渴望学习新的技术和团队合作能力,它可以使你成功的程序员分析师的素质。

程序员分析师薪酬详情

程序员分析师的平均工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技能,多年的实践经验,学历,一种雇主和工作地点的数量。程序员分析师,一流的信息技术(IT)的组织收入远远比那些小公司工作。对于那些在大城市,如加利福尼亚和纽约工作的薪金相比,在其他地方赚取高。每就业市场专家认为,程序员分析师的年薪平均是每年70,000美元左右。一般来说,大多数程序员分析师每年挣47000美元之间,以72,000美元的薪金。高级程序员分析师的平均工资是每年75000美元左右。

程序员分析师,在信息技术部门的工作,赚取最大的薪金,按照最新的薪金调查。除了信息技术,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保险行业程序员分析师可以赚取可观的薪水。在金融服务业工作的程序员分析师的薪金可以在47000美元每年65,000美元的范围。在卫生保健部门就业的程序员分析师年薪45,000美元之间,可每一年62000美元,而在保险业者每年是58000美元左右。

从程序员分析师的收入,就业介绍和学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经济回报的领域为青少年,用正确的教育资格。成为一个程序员分析师,你应该开始以在高中本身的努力,通过集中,如计算机,数学,语言和科学等科目。因此,专用,并在您的研究集中在IT光明的未来行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