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通过宽恕的内在医治(1)


放大图片

宽恕是关键上帝给了我们每个人从过去的内心创伤愈合,或介绍,从而给我们一个幸福的未来。神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珍贵的宽恕教训,当他的儿子耶稣基督死在十字架上。看他人杀死你,有权力说“父亲原谅他们”是惊人的,但。

身体健康是一大幸事,一个人给它常常被忽略的特权。然而,人们内心的伤痕,以及隐藏在他们的心中,即使他们外表看起来很大,内心可能患在很大程度上。

或者,更糟糕的是,他们可能甚至不知道什么其实是错误的,但他们看到,他们根本没有满意,能源和经常愤怒和失望,无论他们如何努力保持的距离。特别是当它涉及到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过程中看到的基督徒,因为他们可能会说这样的事情:“好吧,我祈祷上帝,而是什么都没有发生,我没有看到的结果!”

我说,我写什么,给了我巨大的帮助在我的心内愈合,其实神医治,恢复和安慰的方式我从来没有想过可能我的心开始。我的人,我想我已经原谅,但不知何故,他们做了什么我的痛苦仍然存在。如何处理呢?

了解你是谁

自从开始,上帝要让一个伟大的父亲 - 儿子与我们的关系,但上帝给了我们自由意志,因为我们的祖先选择收听希望撒旦说,从而违背上帝,我们已经全部根据撒旦权威来因为我们已经全部被感染罪。

图片这样的事情:与您的朋友和所有突然一个很好的平原上行走,你属于这个深井(幸运的是没有在它的水),但你可能不能出来,因为它仅仅是太深。在同一时间,所有的朋友(其实所有的人)在类似井已经下降,无论多少帮助你几乎哭,他们没有可以给你,不是因为他们难道,而是因为他们在相同的情况下,跟你一样,在漆黑的喷泉。

为什么会这样呢?由于自然罪恶的本性,我们选择有违背上帝。我们的父亲看到我们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他派耶稣,他唯一的儿子,考虑到我们的井。他为什么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即使耶稣来到地球上,他没有我们的罪恶本质,他没有罪,撒旦有没有对他的权威。这就是为什么他是唯一一个能够考虑到我们的国家。

为了能够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你需要先知道你是谁。撒旦知道你是多么的珍贵在上帝的眼中,这个敌人将尝试从你他的所有企图阻碍你达到你的上帝赋予你的全部潜力,破坏和窃取。的罪恶之一,将利用每一个机会,因为你出生的一天伤害你,让你泄气,偷你的信心和信任。他确实是低谷,许多人,包括你最亲密的。

地上的父亲的角色

上帝在这个日渐成熟的过程中,把自己知道我们对我们的父母肩上的责任。这是特别是父亲的形象,我们长大了神灵的形象最接近的相似之处,这就是为什么父亲的作用是在这个过程中的关键。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祝福父亲,真正显示了爱情,亲情和责任,在我们的神阵雨。 “完美的人”,因此,你可能需要认识到,即使在你们的家庭,有时间时,你可能会感到排斥,甚至虐待,恐惧,缺乏爱和许多其他,在factunfortunately没有这样的事你仍然在你心中的黑暗商会与你的账面消极行动,商会你想保持望去,从未再次打开。

这是你需要知道的,地上的父亲和天父之间,有一个巨大的差异的原因。如果你爸爸总是忙于工作,你可能已经长大了,上帝是太忙碌的你在你的心的概念(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你有借鉴你不知何故,他的注意力。

了解自己的父母也有可能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爱他们的不完美的父母是一大步,使你了解自己的父母,了解和认识,他们根本不知道更好。

这是非常重要的是开始理解这些真理,理解,常常撒旦可能使用您自己的父母,谁滥用你的情绪甚至身体,剥夺你知道真正的爱情,使你说,感觉有没有这样的东西你的父母所用的换句话说真正love.All“没事找事将永远对你来了!”或“我希望你从未诞生了!”所有这些类似的排斥在你的心已经创建了一个深深的伤口。但现在,你知道谁真正背后的那些话和行动,它是撒旦,他想伤害你,尽可能使用所有他能找到的方式/方法。

作出决定原谅

原谅,你的父母开始。首先把他们在名单上。在下一篇文章中,我会处理,其余的步骤,通过宽恕的内在医治。 (请列表;宽容开始求神释放你要问因归咎于上帝的宽恕,求神原谅那些伤害你的人;享受自由和愈合),我不得不提到彼得Horrobins书“最强的祈祷地球上“是为这些内在医治的文章系列的灵感来源。在下一篇文章中看到的下一个步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