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女仆的荣誉演讲


所以,你问任何一个女人最可取的问题之一,“你是我的伴娘?”。连接到这个位置的情绪太多,导致在你的头脑完整的旋风。可悲的是,许多妇女在帮助自己的新娘,婚礼等方面得到这么忙,他们在讲话结束了拖延!现在,我不责怪他们,但应避免。以来,伴娘是真正举行O-这么多,这里是帮助女仆荣誉职务的一个方面 - 女佣荣誉讲话。

如果你来到这里寻找免费女佣荣誉发言,我必须说,这是可悲的!当一个人有如此重要的地位赋予你,不走快捷。有一些关于如何编写你的荣誉婚礼讲话女仆的帮助。也有几件事情,必须牢记,在起草女佣荣誉发言的。第一件事,你想一想,作为伴娘,是你的女仆的荣誉讲话的主题。你去尝试有趣的女仆的荣誉发言手,如果这是你的风格。或者你可以选择的东西,很悠闲,冻着了。热最喜欢的是伴娘的发言,透露了某些以前批准新郎和新娘的秘密。有几个女仆的荣誉讲话思路和选项为你打开,卫生部,随你挑。

女仆的荣誉演讲清单

在开始写之前女仆的荣誉讲话(不管有多好作家),你需要做一个讲话的组成部分的清单。这将帮助你组织你的思想,并产生更好的材料(从我)。

*首先,你必须确保您介绍一下自己的人群。你可知道新郎和新娘,但“党”的其余部分需要知道你。另外,确保你给你机​​会成为伴娘新娘感谢。

*另一件事,你需要包括多久,你已经知道的新娘。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你被要求伴娘。

*这几乎是习惯性地给几个(适当)对情侣尴尬轶事。这将减轻情绪和人民将开始享受讲话。您也可以指定一些奇怪的习惯,新娘的新郎(不幸)不得不忍受

*写一首诗,可以得到有点过分,但如果你能拿出一首十四行诗,或两个,这将增加你的发言非常有爱心的呼吁。你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报价。

所以,这些都是几点需要在列入荣誉发言女佣,女士们!

女仆的荣誉演讲注意事项

所以,现在你知道什么,让我们贯穿什么不应该有你的发言。

*不要尝试在舞台上即兴太多。你会开始张口闭口并讲话可能会失去它的吸引力。你可以把与你一起的说明,如果您需要

*确保,你不给尴尬的新娘和新郎的任何细节。一天,他们不应该需要去隐藏他们的脸,右?

*即使你已经在过去,曾与新郎或新娘的一些问题,不要发泄出来,此时你的愤怒。任何破坏都将被认为是不道德的。

*避免谈论他们的性生活或他们所做的任何个人的选择。更重要的是,它避免给你的意见。

*确保你已经排练了几次讲话。这将帮助你放松你的神经,使需要改变。此外,它也会给你更多的信心。

所有这些问题将有助于你避免一些基本的错误在你的女仆荣誉发言,并保存任何不愉快的情况。

样品演讲

为了帮助你理解更好一点,我想我以及添加一个侍女荣誉样本讲话的。这仅仅是一个样本,可以使所需要的具体变化。此人的书面女仆的荣誉,她的童年的朋友(新娘)。

“当(新娘)和我是小女孩,我们梦想关于我们的婚礼,我们讨论的中心焦点和度蜜月,并举行了招待会。我们打扮了我妈妈的长袍,面纱,和手套和实践走在过道。有时我们甚至偷走了我们的花束插在花瓶里坐在桌子的饭厅,我的父母作为结婚礼物,我们甚至知道新郎是谁:大卫卡西迪或汤姆·克鲁斯或雷夫加勒特,视后谁是我们的封面上。青少年杂志,它是那么容易的回到他们,因为我们的想象力没有限制。你和名人之间的年龄相差12岁的新郎,你永远不会满足永远无法站立在真爱的方式。

当我们长大,风格的礼服伴娘礼服的颜色一样。完美的人从电视小天王(姓名),可爱的七年级的家伙。每年的细节不同,但梦想总是保持不变:找到谁是完美的为您和家人和朋友面前宣布你的爱。其次,当然会作出玛莎(斯图尔特)流口水,婚宴!多么美妙,你的梦想成真。祝贺你和你可能会花费你生命中的其余部分实现彼此的梦想。“

婚礼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都知道。这就是为什么,身为女仆的荣誉,使你更重要的,因为你有分享这个关键时刻,另一名女子的生命。做正义这个机会。这是我搁笔!一帆风顺我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