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凉茶食谱


凉茶是,无处有关茶的形式,我们一般消费。它与普通茶的唯一的相似之处是,凉茶以类似的方式酿造。凉茶实际上是一个被各种干种子,树叶,树皮,花,水果,坚果和草有一个或其他治疗属性得到的提取物。凉茶的普及的原因是,他们比常规类型的茶不含有咖啡因的最小提示。

凉茶的好处

凉茶通常包含一个或多个中草药成分,其中有几个治疗功能。凉茶有助于松弛,改善心脏健康与免疫系统,清除体内的有毒物质。它也作为一种抗氧化剂和能源助推器。它是有效的减肥,以及获得一个良好的夜间睡眠。

有众多凉茶成分或草药,每个有其自己的意义。常用的凉茶成分有:

*肉桂:有助于健康的血液​​循环和消化。

*人参:保持身体的活力。

*洋甘菊:它是消炎和防腐性能。

*香菜:有助于肾脏的正常运作。它也作为一种利尿剂。

*柠檬草:它平静和放松性质。

*姜根:它提供救济的人患肺充血,恶心,消化不良,关节炎。

*胡椒薄荷:它作为一种减压方式行事。

*霍桑:改善心脏健康和血液循环。

*玫瑰果:这是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行为作为滋补肾脏,肝脏和血液。

*滑榆树:减轻胃痉挛和各种肠胃问题。

*五香粉:缓解普通感冒以及肠胃问题

花草茶配方:主料

如前所述,凉茶是由许多成分,有助于治疗各种医疗条件。实际上,这很容易让您选择所需的草药,并尝试一些自制的凉茶配方。下面给出了各种草药治疗混合用于治疗各种医疗条件作为一个伟大的工作相结合。

恶心药茶方剂

茶匙的姜根(干)+ 1茶匙+茶匙丁香盛开的甘菊花。

失眠药茶方剂

1盎司马鞭草叶(干)+盎司的薄荷+1盎司洋甘菊

感冒和咳嗽的凉茶配方

1盎司黑莓叶+1盎司椴花+ 1盎司老花+ 1盎司薄荷叶

胃部不适的凉茶配方

1盎司毛蕊花+锦葵花2盎司

偏头痛药茶方剂

1盎司缬草离开+杜松子盎司的1⅔圣约翰草盎司+ 1盎司椴树花

凉茶食谱:程序

*请务必使用干净​​的水,使凉茶,凉茶,并准备在干净锅,铸铁,玻璃或不锈钢(铝除外)。

*在沸水中,加入一定量所需的草药。盖上容器,让草药为10至15分钟陡峭。

*不要过陡的草药味道,因为它可能有不利影响,以及使用草药。

*您还可以添加柠檬和蜂蜜,以加强你的凉茶的味道和香气。

*定期滤茶器的帮助下,应变凉茶。

草药冰茶食谱

冰茶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饮料,尤其是在夏季。您可以添加到您的凉茶冰和诱人的草药冰茶食谱。这里是一个凉茶配方使用柠檬。

成分

* 1新鲜的柠檬

* 2杯开水

* 3茶匙混合薄荷和薄荷(你也可以尝试生姜的味道)

*冰块和蜂蜜

程序

在连续使用水果削皮刀和地方在大型船舶的剥离螺旋柠檬去皮。开水加入柠檬皮和草药。覆盖10分钟的船和陡峭起来。现在,添加蜂蜜甜甜的味道,并在有盖容器内冷却的混合物。上菜前,取出柠檬皮,紧张的混合物,并可以加入冰块。

中药冰茶食谱是这么多,在众多的组合,使没有遇到的有害影响,你觉得真正茶叶的新鲜度。所以,当你想在自己的凉茶配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