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租赁与买车


之间的租赁和购买汽车的选择是,面对资源有限的人不遗余力的决定。商业企业通常倾向于租赁汽车的税收优惠占。谁可以援用汽车贷款的低息资助他们购买的人,一般喜欢买一辆车。对于其他人,以下因素可能会帮助他们决定最好的行动方针。

租赁车VS。买车

探索租赁与购买汽车的优势可能是值得的,然后才作出财政承担上没有转售价值的商品。

买车的优点和缺点:以下优点和买车的利弊,可以帮助我们决定购买汽车的审慎。

联邦所得税税前扣除:根据2009年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购买后,2009年02月17日,新的轿车,轻型卡车,房车和摩托车的人,有资格获得联邦政府对州和地方税税前扣除,必须支付购买上述货物。扣除买方的修改调整后的收入(MAGI)以下的税率范围内:125000美元和135000美元的个人和25万美元和26万美元的人提交联合特遣队。该法还规定扣除其他税或支付的费用通常是在不开征销售税的州。

每月贷款还款: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一辆新车,涉及到一个超过36至48个月内偿还的贷款。截至2009年8月,12日,一个新的汽车贷款,有超过36个月内偿还,利息率约为7.05%。 48个月的新车贷款的利息率是7.24%。不仅是低息的,经销商也提供了巨大的折扣,以促进汽车销售,采取了一击,由于经济衰退和一些困扰汽车业的问题。

折旧:汽车可以高达30%的所有权的最初几年内贬值。汽车的折旧年限一般为5岁和7岁之间。由于大多数人援用汽车贷款,通常在36至48个月内偿还购买一辆汽车,它是可能的,扣除折旧费用后,汽车的价值可能少于上余额汽车贷款。

租赁汽车的利弊:虽然买车给人一种主人翁意识,租赁可能不是一个坏的人,谁是不能买车,但在短期内能够负担得起的租赁款项选项。

税收优惠:在美国的大多数州,人们并不需要支付销售税,一辆夏利车的整个价值。销售税是支付给承租人在租赁期间累计值。此外,税务没有支付一次,但散布在租期构成的月租费的一部分。租赁汽车还提供税收优惠,提供租赁车辆用于商业目的的企业实体。

在短期内降低付款方式:一般来说,没有首付需要租用汽车。月租费降低提供一个人是很短的时间内租赁车辆。从长远来看,对汽车贷款的本金和利息支付工作要小于租赁所需的每月付款。

汽车租赁与买车,上面的讨论,可能已经离开了适当的行动过程中混淆了读者,因为租赁和购买似乎有自己的优势。购买二手车是一个人谁是拥有汽车的兴趣,但无法负担每月的贷款支付的选项。购买二手车之前,一定要注意在购买二手车所涉及的问题,以确保不买车除了缺乏转售价值,也充满了技术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