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血尿男性


尿液中有血迹,其中一个条件,被称为血尿。尿液中的血液量取决于条件是多么严重。很多次,血液,尿液中发现的痕迹,可以看出,只有在显微镜下。条件是严重的情况下,血液明显排尿时肉眼可见。

血尿的诊断

检测到轻微的血尿,检查尿液样本在显微镜下是必需的。如果血液是整个排尿可见,那么它被称为总血尿。涂有一种化学带状尿样中的应用是另一种方式来确定的血液,尿液中的存在。如果带改变颜色,那么就意味着这人是有血尿。膀胱镜检查已知一个程序,然后执行,其中包括引进光纤仪器进入尿道。此过程有助于看到和检测膀胱癌,前列腺和尿道的任何异常情况。

男性尿血的原因

不少相关的泌尿系统的健康问题,可引起血尿综合征。大家都知道,器官,如肾脏,输尿管,尿道,膀胱癌和前列腺,形成泌尿系统。现在的肾脏,从血液中提取的液体过量的工作。这样,多余的液体,然后转化成尿液,然后穿过空心管(输尿管),然后被累积在膀胱。然后通过尿道排出体外。现在的情况下,损害或限制这些器官的正常运作,可能会导致男性血尿。一些男性血尿最常见的原因如下:

石头

肾结石的形成可以带来严重的后果。这是因为这些石头,钙和固体废物制成的,可以在泌尿系统的内壁产生破坏性影响,因为他们通过道传递,这可能导致男性在血尿。甚至是在肾静脉血液凝块的肾脏或存在的炎症也可引起男性血尿。

肿大的前列腺

当有前列腺的异常增长(发现膀胱下方的腺体),它​​可以导致男性性血尿。前列腺包围着尿道上部,所以当它放大,尿道受到的压力,这可能会阻碍尿液正常流动,并可能引起出血。

损伤

肾脏或膀胱损伤,事故发生时,可能会严重损坏内部出血和内脏器官的结果,可能排尿时看到。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什么,但前列腺的炎症。它是一种疾病,导致排尿疼痛,并伴有尿液中的血液中存在。这是一种细菌感染,也使带刺或烧灼感,排尿时。血尿男性往往被视为严重的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

演习

有研究表明,男性也可以由剧烈运动带来hematoria。引起血尿由于行使是一个小问题,并远离行使了几天,将有助于摆脱尿液中的红色。谁喜欢足球和长期长跑运动,参加的人可以看出,在发生尿中带血。然而,这些症状通常有足够的休息后一周内消退。

尿路感染

尿液中的血液细胞,也可以是尿路感染的症状。由细菌引起的感染,首先侵入尿道。细菌的数量增加,并进入膀胱。疼痛,排尿和恶臭的尿液,尿路感染最常见的症状,可能会导致轻微的内出血。

癌症

形成癌细胞生长,如肾脏或膀胱泌尿系统的任何部分,也可导致血尿,男性。如果血液,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尿液中,通过肉眼,也意味着晚期肾癌或膀胱癌的存在。不幸的是,癌症不能被发现在其早期阶段,因为它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

药品

有某些药物,过量可引起血尿男性。例如,药物,如阿斯匹林,青霉素或血液稀释剂Plavix和香豆用于防止血液凝块,甚至抗癌药物,如长时间使用也可能导致男性血尿。由于定期的血液稀释剂的摄入量,你的血液形成血栓的能力降低。这可能会触发内部出血和结果的人可能会通过了血尿。

镰状细胞性贫血

这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它通常由非自然形红细胞的形成标志着。通常情况下,红血细胞的形状类似光盘。然而,在与镰状细胞疾病影响的人,被发现的红血细胞的新月形状。这不寻常的红血细胞的形状,不仅扰乱了正常的血液流动,但也可引起尿出血。不合理尿频,口渴,面色苍白的皮肤和皮肤溃疡的形成是镰状细胞贫血等症状。

肾脏感染

如肾小球肾炎的肾脏感染也可以造成男性血尿。肾小球是肾脏中发现的管状结构,做一个重要的工作,净化血液,消除尿液的形式中的所有废物。肾小球肾炎,肾小球是由于细菌或病毒感染发炎。因此,损害肾脏的过滤机制,可导致血液与尿液混合。肾炎患者的尿液产生量(尿量)也减少了。最近有咽喉炎感染的人谁是在肾小球肾炎的风险增加。在肾脏肿瘤的发展是在男女双方也可引起血尿的一些其他问题......

性传播疾病(性病)

血液在尿和排尿时有烧灼感,也被视为性病的症状之一。虽然在某些情况下,那些已染上此病毒感染的人表现出泡沫或阴天放电,已经出现了由于血液中存在的尿液颜色异常变化的实例。

为Hematoria治疗男性

诊断血尿的发生背后的原因后,可以决定适当的治疗计划。例如,与尿路感染的人,而那些患有前列腺炎应采取α受体阻滞剂和止痛药的抗生素。

有一点要注意与血尿的人,应避免任何严格的活动,如举重,因为它可以导致进一步复杂化和恶化,血尿。虽然运动性血尿是不是担心的一个原因,考虑了几天的休息,是一个必须解决男性血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