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总值与净收入


会计是任何企业的骨干,为保证良好的财务状况,这是顺利运作至关重要。如果你是新的资产负债表,会计和阅读两个总理,您需要了解的概念是总收入和净收入。我个人是相当混淆这两个概念意味着,直到我发现自己。这促使我提出总值与净收入比较,发现在这篇文章中。继续阅读提前知道确切的毛收入和净收入之间的差异。

什么是收入?

我们的净收入与总收入比较之前,让我们明白什么是金融语言的收入。把很简单的条款,收入是任何公司收到出售商品或服务的收入或现金流。收入也意味着“税收”,这是由政府作为税费收取的款项。从广义上讲,收入是由任何金融实体提供或售出商品的服务回报收到的收入。在一些国家,如英国和印度,收入被称为公司的“营业额”的名称。它是传入的现金流量或产生的收益作为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的结果。这是公司的财务状况进行评估时,考虑的主要参数。收入可分为两种类型 - 毛收入和净收入。 “毛”和“网”是另外两个条件,你会遇到很多来学习会计。你需要了解毛额和净额之间的差异。让我们来看看在毛收入和净收入之间的差异,在其余的文章,这是两个重要方面,有关公司的财务管理。

格罗斯VS净收入比较

让我们开始定义开始的毛收入和净收入比较。之后,我们可以自由讨论这两个词的意义,在股票研究和整体经营业绩评价方面。还检查了调整后总收入(AGI)。

格罗斯VS净收入:定义

总收入是由公司通过销售商品产生的收入,没有任何一种考虑扣除。另一方面,净收入的定义不那么清楚由于使用它的含糊不清的方式。在零售业务,公司通过销售产生的收入,减去所有的佣金,维修费用和退款支付,被称为净收入。因此,如果在公司的佣金和退款的形式从总收入中减去费用,所有你留下的是净收入。在银行业太多,这个词可以用相同的含义。

有些人用净营收,净利润的代名词。在这种情况下,它是总收入减去所有的费用和售后服务涉及税收。有困惑,因为长期的净收入用作零售和银行的净收入净利润互换。了解什么是总收入总额和净收入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毛利与净收入的意义

公司的总收入或营业额的一个重要因素,给你一个想法有关公司的销量。另一方面净收入,销售和税收后的利润总额,净利润。正如我上面提到,在零售部门和银行,也可能是佣金,退款和其他有关费用只有这样的销售总收入,纠正。

希望与这个总收入净额比较使您更容易了解两者之间的金融概念的基本差异。重要的是,你知道这些名词的含义,如果你要学习股票投资和其他用途的公司资产负债表。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详细的金融交易,以会计速成班,将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