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如何提高集中度


你一定听说过这些名字:艾萨克·牛顿,爱迪生,爱因斯坦,费德勒和比尔·盖茨。所有这些伟大人物在各自的领域一直悬而未决。你能告诉我,什么是它们之间的共同?他们的能力,以保持长时间集中。这也难怪,他们的成绩是开创性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赢得的伟大成就列表。浓度为实现最高性能,必须留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世界领先的关键。

如何提高集中度

如何提高浓度,而学习或工作?这里有一些简单的解决方案已建立长时间的心态的稳定状态。

睡觉

睡眠不足是主要贡献者集中的问题。你怎么能指望的心留在焦点,如果你良好的睡眠剥夺的前一天晚上。在今天的超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更喜欢睡觉只需4-5个小时。然而,这只会影响他们的工作表现或学习期间。因此,良好的夜间睡眠的7-8小时是关键,以提高浓度。所有的一切,一个晚上的睡眠更好,将确保在工作中更好的浓度。

健康饮食

人们应该遵循健康的饮食习惯,因为它是大脑的最佳运作所必需的。最大限度地提高大脑功能的食品,促进精神的警觉性,从而可提高集中力。包括大量的绿叶蔬菜,如卷心菜,西兰花,甚至水果,如苹果。这是因为这些食物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鱼被认为是大脑的食物,包括它可以在饮食有利于提高浓度。

游戏

父母想知道“如何提高孩子的浓度,应牢记他们没有儿童实施严格的纪律。有不少有趣的游戏,可以提高孩子集中力。像'对立统一'的地方,你说简单的词,如“冷”,然后让您的孩子告诉它的反面字游戏,在这方面的帮助。如“失踪人数”,“绕口令”等游戏,还发现了一个地方在提高浓度的游戏列表。成年人有失去焦点的习惯,每一个现在,然后可以尝试解决数独游戏或玩一盘棋。所有这些游戏都需要高度的集中提供了良好的业绩。这些游戏锻炼头脑,增强心理功能。

行使

运动不仅能促进身体健康,而且还确保一个健康的心态。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可以让容易集中。任何疾病,如消化不良,干扰的能力留在焦点。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浓度是可能的,它肯定是困难。

避免分心

如何提高在工作中的浓度?好,无论是它的完成功课或工作在一个艰难的任务,一个故意留远离杂念,以成功地完成分配的任务。因此,确保学习桌或办公桌是干净的,从杂乱。记住,心无旁骛击败浓度,从而影响性能。实现集中的精神状态的秘诀是保持分心到最低限度。

冥想

如深呼吸,冥想技巧是非常有用的控制动摇头脑。如口头禅冥想或yantra冥想冥想还可以帮助实现控制思想的技能。这些冥想技巧,还提供精神或神的喜悦和保持人远离焦虑和抑郁等心理障碍。很多人都在上午15冥想技巧 - 20分钟一班。研究表明,这种诱导更好的工作在白天和提高生产率的浓度水平。

本草拾遗

是否有任何的草药,可以帮助增加浓度水平。如银杏,人参和银杏等草药可以有助于提高浓度。草药茶,如绿茶,是一个集中的问题的人的自然疗法。

记住,掌握浓度艺术不是一朝一夕的过程,而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在一天结束时,应确定保持在海湾不必要的想法,而在工作或学习。虽然,心中有“跳”到另一个从一个想法的习惯,这心灵的性质可以带来完全控制下浓度损失上述补救措施。因此,如何提高浓度“并不难的问题,因为它似乎绝对可以征服的头脑和和平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