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棒球敏捷演习


对于每一个棒球选手,敏捷是最抢手的属性后。这是一场游戏,在迅速变动是为赢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每个球员都努力实现敏捷。反映一个球员的健身方式,他的加速,减速,并在迅速地改变方向。几个棒球运动员已经能够获得通过棒球敏捷演习期间对运动的奉献卓越的运动能力。棒球敏捷正确的演练添加到运动员的表现和韧性,除了大大减少受伤的机会。在他们的棒球敏捷演习,职业棒球大联盟明星集中在建设自己的力量,敏捷和速度。棒球灵活性训练有助于球员的能力,加强与他们的速度沿切换方向的能力。室外或室内棒球演习还可以帮助减少响应时间。这些精心粉笔棒球敏捷演习的结果是球员的能力,以实现耕地覆盖面更大,更快的休息时间运行了一个高飞球,能够尽可能迅速地调遣丘球。

棒球敏捷演习的类型

以下的速度和敏捷性演习通常建议由主棒球教练。这将有助于您提高步法,使你的敏捷。

外侧界

这种灵活性演习有助于横向速度。这是在击中,种植和削减巨大的帮助。实行横向束缚,站在你的右脚跳高和尽可能到你的左手和左脚土地。重复你的左腿外侧的约束。执行大约两到三集三至五年的边界与组之间休息一分钟的价值。

基地轮作

对于这个棒球敏捷性演习,认为在地面上的大X。一条腿在你的肩膀十广场码头将你的脚和臀部旋转45度。尝试转动臀部,让脚从一条腿的X移动到其他。汗水ABS和核心,以确保旋转的下半身。的肩膀应该是正方形,然后进行抽你的手臂,在相反方向的腿。这棒球敏捷钻应实行两套约五秒钟,然后工作到一两套六到八秒的水平。如果这个来得容易,然后尝试执行三套五秒钟,工作六至八个第二组。只有一间套分钟的休息。

三跨栏钻

这棒球敏捷钻可以通过加快脚更快速的反应。这将增强守备范围,并大大减少了反应时间,推进速度和敏捷的球员运行的基础。若要执行此钻棒球敏捷,你应该设置每一个院子里除了三个6英寸高的障碍。用左脚外侧的障碍跨越的第一道关卡。然后尝试横向向右冲了障碍。虽然在最后一关的加强,种植右脚,并尽量保持这个位置至少三秒钟。而冲刺横向左,重复此棒球敏捷钻。保持这个位置上左脚,因为你在过去的障碍加强。执行至少需要两到三集四到六个重复。你应该休息一分钟之间本棒球敏捷的钻套。

这是一些敏捷演习的信息。上述棒球敏捷演习的目的是提高力量,耐力,速度,力量和灵活性。尝试这些敏捷演习的打棒球,有一个伟大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