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租约中常见


在房地产投资感兴趣的人都需要来决定的最好的方式持有的财产所有权。标题是一份法律文件,有助于查明财产的所有者。标题属性可在下列方法之一:独资及独立存活,小区物业,信托,公司,合伙或社区生存者取得权的物业权的共同点,联合租赁,租赁举行。

住户共同

住户共同享有平等权利的占有。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所有权的公平分配。说,三个租户共同协议,他们持有物业的比例为50:30:20。一个人拥有20%的财产享有相同的权利作为一个拥有50%的职业。有一个更大的财产股份并不意味着人有权排除占领存在或大多数利益相关者的情况下的财产的人,谁拥有,小股。换句话说,所有权是指投资的金额和拥有的部分作为投资的后果,而占有是指身体上占据相同。也有租客有权收取的租金或累计分别出租或出售物业的利润按比例分摊的份额。

重要的是要注意,在共同协议的租赁并不需要有关的租户。一个承租人有权与其他共同租户的同意/不通过他/她的所有权份额继承人。租户还可以行使遗赠的财产,由后者在遗嘱中命名一个共同租户的选项。无论与否的继承人共同租户,其他租户维持现状。必须清除所有财产留置权,以确保所有权的转移。幸存的居民也可以选择购买继承的财产份额,后者是愿意的。如果继承人是幸存的租户不愿出售他/她的财产份额,但要变卖的财产,出价最高的人,后者可能会反对,从而迫使继承人向法院分区操作。这样做会导致正在按照法庭命令出售物业。从出售物业所得款项将被分配的租户。这反过来又导致解散,目前持有该物业的协议。如果合作商户自愿决定出售财产和彼此之间的收益分配,该协议可能也将解散。

租赁的优势,共同

多元化的好处:共同租赁的优势之一是,居民有选择多元化投资在不同的地区和涉及的风险和回报的不同层次的属性,他们对房地产的投资组合。一个充分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包括高品位,产生稳定回报的机构类型的属性和属性,将有助于降低投资组合的整体风险。

获得贷款:在共同的租赁,允许一个共同承租人使用他/她的财产份额,作为寻求贷款的抵押品。此外,债权人可以将只对共同租户的部分财产的留置权。

租约共同的缺点

缺乏流动资金:住户共同协议下持有的资产,主要的问题是,他们的流动性不足。这是因为缺乏对这些资产的二级市场。因此,在共同财产的租约通常被卖掉了在一个很大的折扣。

谁是持有物业的所有权感兴趣的夫妇可能更愿意在共同合资租赁租约。联合租约,可被视为一个共同的协议,以租赁替代比较后,在租赁的优点和缺点,共同对联合租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