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公平信用高限额为信用卡


具有良好的信用评分的人通常无抵押信用卡高信用额度的利益。该卡的信用额度是指,是向消费者提供信贷的最大金额。这一数额在每月的信用卡对账单,向持卡人提供报价。有担保的信用卡有信用额度是由消费者在代替抵押品存入金额的50-100%。这是因为抵押信用卡信用评分较差的消费者的追捧。公平信用的高信用额度是因为任何值得消费者信贷毕竟是公平的做法值得在增加信贷限额的形式奖励。

更多阅读:

*信用不良抵押信用卡

*如何提高信用评分

公平信用高限额信用卡的优势

高限额为信用良好的信用卡带来许多优点,可归纳如下:

改进信用评分:消费者的信用评分是成反比的信贷利用率。信贷利用率使用下列公式计算:

信用利用率=信贷余额/可用信用卡

增加信用额度有增加的可用信贷总额的影响。假设消费者不产生额外的债务,增加信用额度,将降低信贷利用率的影响。这反过来又提高了消费者的信用评分。

高信贷限额生增加授信额度:增加授信额度的影响可以是周期性的。通过检查信贷利用率,信用评分和信用限额之间的关系,这可以更好地理解。正如我们都知道,这3个变量之间的关系。高信用额度提高信用评分,但是,改进信用评级将再次鼓励信用卡公司,以增加消费者的信用额度,这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它是说,高生增加信用额度的授信额度。

公平信用高限额信用卡的缺点

不同的优势,高信用额度的缺点可能并不明显,一个漫不经心的观察者。

信用评分的负面影响:虽然高信用额度卡被认为有一个对消费者的信用评分的积极影响,也有实例时可能遭受由于信用额度增加消费者的信用评分。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信用卡公司不消费者的信用额度,信用局报告。根据“公平信用报告法”,如果消费者被允许到无限信用卡购买,信用额度不需要报告未偿还余额,同时必须向信用局报告。这个结果在一个膨胀的信贷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消费者的信用评分。

运行的一大标签的恐惧:一位消费者,具有较高的信用评分,可能工作了一个巨大的未偿还余额,可能会发现难以支付在结算周期结束的整个平衡。如果消费者发现难以支付的全部债务,并只支付每月最低余额,信用得分肯定会受到影响,对高信贷利用率的帐户。

它总是为消费者更好地保持良好的信用额度内,即使他/她具有较高的信用额度。应确保信用卡公司报告高的信用额度,或指定它是无限的,视情况可能是,因为不这样做会影响消费者的信用评级。

“信用卡持卡人的人权法案,导致在减少,除了增加的年费,帐户设置费和信用卡的年利率为客​​户的信用额度的信用卡公司。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参考文章“,是否有信用卡不良信贷任何费用吗?”,为更多细节。虽然,上限为公平信用的信用卡还没有成为多余的,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具有优良的信用评级,甚至消费者可能会发现很难绊倒后,这些卡一样轻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