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亚马逊轴日本视频游戏,模拟轮奸


创建于2006年由日本软件公司幻影工作室是一个视频游戏中心在被创建和分发从日本的色情产品越来越愤怒。游戏,名为“RapeLay”是一个模拟,可以让玩家秸秆和恐吓一个成年女子和她的两个十几岁的女儿,如摸索他们在火车上,攻击和轮奸它们的行为,然后强迫他们堕胎。至二月,本场比赛是在亚马逊,专门从事色情动画在日本创造的产品通过第三方卖方。亚马逊网站的访问者的投诉后,删除游戏从不同的网站,说他们已经确定,他们不想出售特定项目。

民权团体和政府官员的发言,谴责游戏。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工党议员基思·瓦兹发出一份声明中说,亚马逊上市令人震惊。 “这是不能容忍的,任何人都会购买一个游戏,模拟强奸罪的刑事罪行,瓦兹说:”的文件。 “要知道,这是广泛使用的一个主要网上零售商通过是完全令人震惊。我不知道如何可以允许,我会在议会中提出此事,并希望采取行动,以防止正在出售的游戏。”

现在平等,人权组织,总部设在纽约,已推出针对模拟强奸和支持“的性暴力行为的正常化”在日本的游戏活动。本集团网站敦促活动家写信给日本首相麻生太郎的抗议游戏,并认为日本游戏冲突的义务必须履行根据1985年“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

在众多的投诉响应,日本软件业组伦理组织的计算机软件已发出禁止计算机上对妇女的性暴力行为的模拟游戏。该组织表示,它已考虑一段时间控制等内容,因为这类游戏的主题偏离大幅从日本文化的社会规范。该组已筛选含有成人内容的电脑游戏,软件产品约90%由本集团发行的评级贴纸。

本集团拟禁止美化性虐待的所有软件,并设置明确的指导方针,哪些内容不应该被允许进入零售商店。然而,该禁令是一个自我调节的倡议,有没有法律后果和零售商可以出售任何游戏,他们要的,但“RapeLay”的禁令预计将阻止在日本的许多零售商进行此类视频游戏。

日本经常被指责为儿童色情制品的主要生产国和经销商。日本政府在1999年禁止影片的生产和商业的分布和使用情况,性的照片,和其他性为导向的材料,描绘18岁以下的儿童。但是,法律并没有使非法拥有这些材料和禁令不包括儿童色情物品,包括在计算机图形和动画。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日本事务委员会,在政府的禁令的漏洞使得它难以到来自日本有关儿童色情的国际调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说,由于全球市场的连接线上,甚至一个小漏洞可危及世界各地的任何规例,而世界各地的国家正在试图禁止访问儿童色情制品。日本政府的性别平等局的一位发言人说,虽然她的办公室认识到这个问题,他们是“学习可以做些什么”它。

在此期间,幻觉,横滨的制造商“RapeLay”,嘲笑所有做文章。 “我们只是莫名其妙的举动,”诚Nakaoka,幻觉发言人说。我们为国内市场的游戏和遵守法律。我们不可能评论(运动),因为我们不卖他们海外。“其他游戏工作室设计的标题是”人工少女“和”战役强奸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