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紧张的感觉


紧张的感觉,包括感觉头晕,头晕目眩,有时是七上八下的感觉。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可以引发紧张的感觉。当我们出现一个重要的考试或接受记者采访时,前一个阶段的表现,或同时提供一个公开演讲,有时甚至在随机时间,紧张的感觉,大多发生。这种紧张的感觉,一般涉及到我们的情绪和心理问题。经常遇到的恐惧和社交焦虑的人,往往伴随着紧张的感觉的小问题,恐慌。另一方面,积极思维的人一般不感到兴奋的小问题,并试图找出解决方案,而不是越来越恐慌。但有时也有一定的生物学和医学的原因,可能会导致在身体的紧张感。

紧张感原因

恐慌症

当身体视为一种威胁任何福祉的精神和身体,它自然地提醒得到。这种现象被称为焦虑。但是恐慌症是心理问题,其中人们没有任何明显理由的焦虑的一种形式。在正常的人,被淘汰,令人担忧的焦虑肩的感觉。但与焦虑症的人,意外和非理性恐慌罢工。即使病人在逻辑上的原因被消除,相信,他/她仍然相同的令人担忧的感觉。这种恐慌症患者常感到紧张,总是紧张和过度警觉。这种紧张的感觉在里面,可以有身体症状,如血压高,心跳加快,心悸,多汗,胸痛,呼吸急促和焦虑。

恐怖症

恐惧症被定义为任何物体,人物,现象或情况的一个非理性的恐惧。有各种恐惧症,如狂犬病,恐高症,brontophobia,科技恐惧,广场恐惧症的人,这意味着水,高峰,雷声和闪电,技术,和性虐待的不必要的和不合逻辑的恐惧。在这种情况下,病人得到了超反应古怪,虽然恐惧症的原因被淘汰。在童年初期这种恐惧是植根于潜意识,并坚持在成年后如果不及时治疗。在恐惧的严重恐慌也一般都伴随着紧张的感觉,增加心跳和呼吸困难。

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高血压患者,低血糖问题的人往往感到紧张时,他们的血糖水平过低或过高。重要的是,对于此类患者,他们的体重和血糖保持在规定的水平。当这些水平就会失控,他们往往会感到心跳加快,心慌,出汗,胸痛高血压。这也导致在手臂和腿部的紧张感。甲状腺癌患者​​也遭受类似的症状,当甲状腺水平偏离距规定的规范。

临时原因

此外,紧张的感觉可能会出现在行使或因脱水而艰苦的体育活动。这将导致一个人感到摇摇欲坠,头晕。在这种情况下,巧克力或糖果,一杯水工程奇迹。当血糖水平正常,人感觉更好。在怀孕期间紧张的感觉,可以在体内的荷尔蒙变化的结果。许多妇女在怀孕期间,遭受害喜,会导致恶心以及在腹部和胸部的紧张感觉。孕妇进食后往往会得到一个紧张不安的感觉,因为某些食物,使他们感到恶心。在某些情况下,类固醇和某些药物或药物,如抗抑郁药,可引起身体的紧张感。过量摄入咖啡因和汽水饮料也可以引起紧张的感觉。

如果紧张的感觉的原因是生物或医学,它是可以治愈的,只能用适当的药物。在心理和行为问题的情况下,患者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身体和精神,这是常见的焦虑治疗。他们必须学会放松,控制自己的思维过程以及身体反应。这可以帮助他们轻松应付恐慌和经验,创伤小,减少了紧张的感觉。经常锻炼,健康的饮食,平和的心态,是理想的生活方式,保持适合你的身体和精神以及不必要的焦虑症状,保持在海湾的重要因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