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对于敏感的皮肤洗面


基本上有五个皮肤类型 - 正常,干燥,油性,混合性和敏感性。敏感皮肤的特点是皮肤的质地,是细弱,有一种倾向,很容易打破。皮肤敏感的人也有毛细血管破裂,往往得到红色和发炎,由于暴露在阳光,风力和其他环境因素。这是非常重要的选择照顾那些皮肤敏感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因为它很容易与化妆品中的一些成分发生反应。但是,不管你的皮肤类型也许,你应该随身携带了一个良好的皮肤护理方案,包括清洁,爽肤和滋润。清洁,爽肤和滋润形式的基础上,你可以有非常好看的皮肤容光焕发,从污点。进行清洗,洗好脸一个敏感的皮肤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它有助于去除皮肤表面上的灰尘和污垢。

对于敏感的皮肤好洁面乳

敏感皮肤是非常娇嫩,因此,需要洗一次脸,这不仅能有效去除皮肤的污垢和油脂,但也是对皮肤温和。一个很大的错误,大多数人是用肥皂洗自己的脸。你不应该使用你的皮肤美容香皂,尤其是如果你有皮肤敏感。肥皂是碱性的高pH值,它使你的皮肤粗糙和片状。制定特别敏感的皮肤,应使用温和净化。选择适合敏感肌肤的洗脸时,请务必阅读,在包的背面的成分列表。应严格避免任何洗面,​​包含了太多的化学物质或动物脂肪和胶原蛋白。尽量购买无酒精香水免费洗一次脸。这是因为酒精带了所有的水分和精油,从你的皮肤,使它看起来干燥和过早岁。被添加到你的脸洗的香水可能会导致你的皮肤过敏反应。

如果您是从突破的痛苦,你应该使用包含印楝树绿茶提取物对敏感的皮肤,痤疮洗面。敏感的皮肤洗脸最好是那些含有天然成分,如石灰提取物,芦荟保湿素质。好一些敏感的皮肤清洁剂是玉兰油泡沫洗面,美体小铺芦荟温和洗面,露得清无油痤疮洗面和The Body Shop海藻深层清洁面部华盛顿

对于敏感的皮肤自然洗面

如果商店没有给你的敏感肌肤的洗脸工程,和你的皮肤是红色和发炎,那么你需要一些自制的洗面。这里是一个全天然的自制洗脸敏感皮肤的情侣。

*在一个小碗里,混合一茶匙小苏打2汤匙纯酸奶。这种混合物,适用于你湿润的脸,在轻柔打圈擦。用清水洗净,去除死细胞和积累的污垢和油脂,没有任何炎症。

*炉排半黄瓜和应变在一个小碗里的汁。加入半年石灰和整个番茄汁。使用这种混合洗脸,并用冷水冲洗。番茄汁,将有助于收紧毛孔,而黄瓜和石灰汁将疲惫的肌肤恢复活力。

*擦黑色成熟的葡萄果汁,你的脸和脖子,并用冷水冲洗。黑葡萄有很大的抗氧化性能,是对你的皮肤好。

因此,这是所有关于面对敏感皮肤的清洗。无论您选择一家商店带来洗面或尝试一种自然的选择,确保你使用你的脸洗定期。应使用一个敏感的皮肤洗脸一天两到三倍。始终确保彻底清洗你的脸你一个晚上洗好脸你上床睡觉之前,清除所有化妆痕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