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执业遥控试点的软件


建设和飞行遥控(RC)飞机的最昂贵的方面之一是成本维修飞行时出现错误和一架飞机坠毁。非常熟练控制器甚至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当天气是不合作,所有RC飞机停飞。但这些问题不应阻止任何人工作,以更好的RC飞机或滑翔机的控制技能。这些RC飞行模拟器程序功能或者遥控飞机,飞机和直升机。大部分都可以在网上购买的,有的甚至有免费下载的演示,这样你就可以“飞之前,你买。”

ClearView的遥控飞行模拟器

SVK系统设计,ClearView的提供了许多遥控模型可供选择,各种硝基动力和电动遥控飞机。你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飞机和飞行领域,并导入他们的程序来定制你的经验。的的SVK网站提供额外的用户提交的模型,您可以添加到自己的收藏,与朋友,你可以在多玩家模式的网上飞。这个飞行模拟器能够很好地处理3D液晶快门眼镜,一个现实的RC经验。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演示,所以你可以看到方案才买它是如何令人印象深刻。

RealFlight G4的R / C飞行模拟器

的的RealFlight方案是迄今为止最逼真的飞行模拟器程序今天。这也可能是最有名的,但它也是比较昂贵 - 但付出的代价是值得的,如果你正在寻找严重RC飞行训练。 RealFlight大飞机的研制,具有非常广泛的模型遥控飞机库,这样的球员绝不会提供众多的选择轮胎。该软件带有发射机控制器设计了一个由双叶,并包含的许多功能,包括一个虚拟的教练,训练器材,夜间飞行模式,反应和活跃的背景,和几个多玩家模式。对于怀疑论者想知道价格是正确的,你可以看大飞机在网站上的视频,并下载一个演示。

飞模型模拟器(FMS)的飞行模拟器

罗马和迈克尔·穆勒在柔性制造系统开发的软件惊人的一块。这个模拟器是一个了不起的年轻人参与到探索的遥控飞机飞行的爱好,因为该方案是完全免费的。 FMS可以容易地建立一个单一的控制器或两棒的模拟游戏控制器的PlayStation 2用控制器等。遥控飞行的特点是极其准确,只要满足最低系统要求的PC上安装程序。目前只有少数几个飞机模型选择,但也有大量的三维模型,可在网上其他的FMS用户已创建。

凤凰RC飞行模拟器

凤凰是非常丰富的图形,并在RC飞行模拟领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经验。下载一个免费的演示,让您浏览程序和感受,你可能会想如何使用程序,但不允许你实际使用程序的演示。然而,演示提供了三个内部视频观看,每个展示了特定功能的产品。凤凰卫视提供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00款遥控飞机和直升机,包括培训,滑翔机和水陆两栖飞机。

曼努埃尔的无线电遥控飞行模拟器

Manuel的区域合作框架是不是在图形显示方面的最高档的,但它是一个免费的程序,可以给新爱好者的好主意是什么样子飞遥控飞机。这是一个伟大的地方开始,你可以免费下载该软件。如果你喜欢你所看到的,并希望进一步追求程序,有一个商业版本可称为AeroSIM钢筋混凝土。

有一些其他流行和制作精良的RC飞行模拟器方案,包括遥控飞行eXtreme64母校,前飞行标准版,反射XTR的遥控飞行模拟器,和FS从机库9。不管是什么类型的RC飞行你感兴趣的,不管您的经验水平是什么,有一个飞行模拟程序有你。你不再让暴风雪或扭伤了脚踝,防止加强钢筋混凝土的技能,你 - 现在你可以练习在自己舒适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