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赢家的诅咒解释


拍卖方面,我相信我们用字的命运之前,建立了长期赢家的诅咒。几乎每一个共同的价值拍卖赢家的诅咒的受害者。这个词第一次进入了存在,在下半年的20世纪,当石油公司近海油田的竞标。谁赢得了拍卖,投标积极的石油公司,最终意识到,他们高估了价值的海上油田,因此,他们即使获胜后拍卖亏损。赢家的诅咒的一个常见的​​例子是,当投标人高估了一辆汽车在豪华车拍卖价值,并最终以更高的价格购买汽车。可以说赢家的诅咒,往往会导致一种矛盾的情况下,一个双赢导致的损失!

胜利者的诅咒是什么?

共同价值拍卖中,每一个投标人有一个被拍卖的良好的价值的估计,但他不知道确切的良好的市场价值。关于市场价值的无知,使投标人的内在价值高估的对象。高估最高的投标人赢得拍卖的手,但他的胜利是伴随着损失,出价最高的人多缴为好。让我们考虑下面的例子来了解赢家的诅咒:

赢家的诅咒:结合实例澄清

信封

A,B和C是3人,谁是一个信封投标。他们被告知,信封包含金钱。最后,经过观察,A,B和Ç出价,​​10元,50元,1元,分别信封。乙赢得了拍卖,因为他是出价最高的人,他打开信封,只是认识到,它包含1美元的钞票!你可以很容易地计算了B的损失,他是一个胜利者的诅咒的牺牲品。

硬币

,A,B和C去另一个拍卖。这一次是一个非常古老的硬币的争夺。一旦他们进行了观察硬币,​​他们被要求参加投标。这个时候,A和C的出价分别为50美元和100美元,但B拍卖500!现在属于B.一个硬币和C,B是一个胜利者的诅咒的受害者再次,但他们不知道,B有在国外的古玩市场接触,其中硬币将获取2000美元以上!

解释

第一个例子,清楚地描绘了一个共同的价值拍卖,投标人有不完整的信息赢家的诅咒,而第二种情况显示赢家的诅咒,如果你拥有完整的信息,可避免。你可以很容易地推断,从上面的例子中,你可以避开赢家的诅咒,如果你有完整的信息被拍卖的好估值。

有一件事,你应该记住的是,一个特别良好的价值是很主观的。你无价的东西是别人可能一文不值。当您的出价被带动情绪,而不是货币收益的需要,你是赢家的诅咒免疫!因此,私人价值拍卖不会受到赢家的诅咒。

方式,以避免赢家的诅咒,即使是在不完全信息状态,是争取不到你估计的值(此技术通常被用于世界各地的智能投标)。使用这种方法,可以减少高估的机会。它也被认为高估与投标人的数量增加的可能性,因为,如果一个投标人的高估,别人往往遵循。

没有赢家的诅咒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事情,它是一个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拍卖,所以不要失去希望,如果你是一个受害者一旦这个诅咒。你一定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改善与经验,您可以在每次拍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